close

小毛可以這樣摔了又摔

摔了又摔嗎? 

最近小毛很努力地學爬爬,還有翻滾

但上一秒才把他放在最角落的地方

他馬上就又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翻滾在床邊

喔對了! 

他連坐著螃蟹車都在學爬

所以他跟著他的螃蟹車都是拖~~~~~~~在地上爬著走的

我看了真不知道是該感到欣慰這孩子真上進

還是該時時刻刻為了小毛而提心吊膽

ㄚ我明明就不是他媽媽

也不是他保姆ㄚ








小毛何時才會學會"摔怕了"這回事

話說他今天從我床上摔下來2次

一次是腳先著地

他還緊抓著床單的邊邊,後來我看到馬上撐著他,還好沒摔在地上


第二次就比較衰了

是頭先著地

而且是翻了360度的那種

更慘的是

小毛好像撞到我的桌腳(那是鐵的ㄟ~~~~~~~~~>"<)

連我都感覺到痛了

頭都黑青了一大塊

ㄚ姨惜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bluebe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