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_IMG_IMG_3477.jpg

這一次的聚餐地點

是上次和旻瑩聊天之中,無心提到的西15

沒想到許久沒來吃的西15,就這麼的

被我們選為八月份聚餐的地點

和大學同學們將近一年不見了

心裡真的是很期待這天來的說

而且~ 還有另外一項很重要的事情唷!





那就是替古小直慶祝24歲的生日啦!

我為了隱瞞去拿蛋糕的事實

還故意向直霖說謊

結果因為展君比較晚到,事前又沒跟展君套好招

差一點就被揭穿的說(還真沒說謊的天份= =)

但為了能讓好朋友開心

這一切也都是值得的啦(好像也沒做什麼)




被留宜君切的蛋糕

有沒有這麼噁心啊~呵呵








許久沒來用餐

這裡的味道有點不習慣吃的說

但人多來這種地方就對了

整個很有FU啊!

東西好不好吃,已經是其次了







(侑芯學姊跟放得開ㄚ豆仔)....致理真的是出美女,學姊都好正的說!

原本大家是輪流的要跟招牌雞人偶拍照的說

結果他實在是太放得開了

而且讓我們幾個有點嚇到

所以…

就合照就OK了啦:P





我跟展君送給直霖的禮物

奇怪了~ MODEL穿起來就不是那麼大件的說

怎麼直霖穿起來很像雨衣

我跟展君身上的肉都恨不得分1/3給直霖

直霖還說,那些衣服應該是我們自己想買的吧

拜託~ 我們有那麼沒誠意嗎??

為了符合你的品味

我們可是逛到想吐啊!

古小直~你以後可是要穿去上班吶!

否則我就殺了你!! 








這次和展君的減肥比賽,這次贏展君的說

所以今天聚餐我跟直霖都沒有出到錢

哈哈~真是太謝謝展君的說

原本是沒很認真減肥

但因為拜失業所賜

每天在家沒什麼用到體力

所以就吃的比較少

從跟展君打賭以來

我到昨天為止,總共瘦了3.6KG喔~~

但昨天整個吃一個超多

體重有稍稍恢復

呼~接下來又要繼續努力的說

展君很不甘心的說,等我有工作後,要再跟我比一次

呵呵! 我整個人很不能被激的啊!

等我開始工作後,我們再來比一次吧^^





這間餐廳的特色就是頗便宜的說



而且服務生都好正、好熱情

你一進門時,全體員工會呼口號:口喜~口合!(不是HIPPOP的那種,是像李小龍的那種唷)




吧台整個很有美式風格

冰櫃裡裝的不是蛋糕、而是BEER



座位等候區

旁邊還有牛仔帽

讓客人在等待的過程中也不會無聊唷!









他還有地下室喔!

但其實今天沒有開放

所以淪為我們狂自拍的景點(將它發揮地淋漓盡致的還是小玉跟留宜君的說)












這是廁所門口:P






(人客~要加95還是92)






和大家的聚餐整體來說是很愉快的說

雖然大家一直問我失業的事情

讓我有些小尷尬的說

因為我也不知怎麼去解釋

就想說別把重點放在這個話題上

隨便打發一下

快樂的用餐氣氛比較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bluebe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