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今年的生日禮物唷~

期待好久的說

謝謝胖子大頭先生

星期六一早,就揹著它去參加今天的姊妹為我舉辦的慶生會了








因為我的任性,所以正常的火鍋硬是被我改成天母的冰冰

生日的開場一定要吃吃最愛的東西ㄚ



 



原本是想吃這個的說

一直都好想點它

但無奈沒有機會,這個就是人多才好吃ㄚ

可是.....................

竟然換版本了............................

 






看起來就是一個弱ㄚ

連球數都變少了 (21球變14球)

雖然服務生說球磅變大,但還是比一般單點的還弱了點



實物上場了

果凍被澳洲來的客人-直霖換成了餅乾

還好她有換,因為餅乾還不錯吃







相較之下

配料比主菜還有賣相唷! ㄎㄎ



東西只有一點點

2個人已經插腰等下頓飯了



大家都說我變胖了

怎麼我還沒有自覺要減肥呢





原本預訂要吃上海菜的說

但因為一些人,一些事…所以臨時改變計劃

雖然早就有心理準備

但還是有些失望



不過失望的心情

隨著一道道色彩像彩色的拼盤菜餚上桌

也像雨過天晴了般綻放出笑容了









好姊妹的合照,很有心機的叫直霖離我們2步遠

而且還拿包包擋住下半身的我



回到家才9點

於是又從天母趕場到師大

去一間我們跑了2次都白跑一趟,老板永遠都在台南的咖啡店 (老鼠咖啡窩)








老板人很好

招待我跟大頭蛋糕

還讓我喝好喝的卡布

他還安慰我不算胖的(老板你人真的太好了~~~~~~)



老板得知2天後是我的生日

還送我一個小口琴當作我的生日禮物

不過我在店裡面一直亂吹,都是氣音&燥音

是愈來愈沒有音樂天份了嘛!



正欣賞老板的留言本

老板畫畫很厲害的說

(老板:我也很會拉D賽~~)



CHRIS的生日就這樣結束了嗎?

NO~ 還沒還沒!

胖子生涯怎麼可能就這樣過了呢?

7/14當天

大頭在下班後還帶CHRIS去吃了另一項CHRIS的最愛 - 牛肉



當然不是牛隻屠宰場啦!




壽星才有的紅酒招待

但聞到我就想吐了

不懂紅酒好喝在哪?





今天心情沒有很好的說

也不想拍照




紐約克牛排

不沾醬就好吃




大頭魂牽夢縈的德國豬腳





不過我最愛洋蔥的還是這道前菜啦!





都是芒果

不過原本我點的是布丁

後來…ㄎㄎ

誰叫我是壽星呢?



--------------------------------------------

這篇日誌很弱啦~ 我知道

因為真的沒什麼心情寫

很累…

不過心裡的感謝還是要說出來

謝謝直霖、展君、賴誠錩同學們的祝福

不知不覺

你們也陪我過了4次的生日囉!

走過我生命裡的低潮,快樂

幫我解決所有的煩惱,分享努力過的喜悅

希望未來的每年裡,也都能有你們的陪伴



謝謝大頭

今年能有你在我身邊

真的很開心,也很溫馨

雖然你最近還不怕死的一直叫我大塊呆,破壞了我原本100%的好心情

也讓你精心籌劃的生日禮物只讓我感動了3成

但還是希望你,能一直陪著我,任我糟蹋




還有哈尼

我收到你的祝福囉!

可惜悅上海臨時被取消掉

沒能跟你一起渡過= = 

但你的一句話就可以溫暖我所有的心房


還有其它MSN上、手機裡傳訊祝福我的朋友們

謝謝你們~ 我會努力不再任憑自己變胖的

所以你們的祝福對我而言是最好的生日禮物了!




最後最後

還有一位一定要感謝的朋友 - 雪刀

身為我家寵物多年

無論是上班需要人載、找工作需要人載、買早餐(當他還在當兵時)

還有半夜聊心事(他是我鄰居)、心情煩需要打電動(他家有PS3)

真是盡職到一個不行

雖然這些年疏於聯絡了

但但但…

在一個壽星吃完大餐,還被一個奇怪的人搭訕之後

回到家的報應竟然是沒水可以洗澡@@

寵物適時的祝福

讓我免於一個人獨自前往motel休息(怎麼說明我只是想洗澡)的尷尬

說不定motel還會以為我這位孕婦是要準備接客咧


anyway~

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bluebe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