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像甜甜圈又像是向日葵的東東是我的情人節禮物唷 

眼尖的一看就知道這是最近很夯的甜甜圈椅墊

有次上厚片人的BLOG看到之後就迷上了 (詳文情看 厚片人介紹:http://blog.pixnet.net/thicky/post/17295293)

結果貼心的大頭胖就偷偷地買來送給我當情人節禮物

開心點點 
 

 

 

 

 

 

 

 

 

 

 

 

 

 

這次情人節原本應該輪到我準備的說

一向手藝不好的CHRIS,準備起看似簡單,實則難的義式起司螺絲麵,

竟然還是失敗了。。。。

只好在情人節前老實地告訴大頭胖..........我。沒。有。準。備。大。餐。

不過還好事前我有偷偷準備一份小禮物,不至於讓大頭胖在情人節裡兩手空空的回家啦
(( 
這就叫自我安慰嗎? ))

到了情人節當天

米蟲CHRIS硬是睡到下午5點才起床,弄一弄準備出門都快6點了:P

大頭胖臨時找到的聚餐地點真的很不錯吶

雖然沒有訂位,但還是很LUCKY地在這種節日卡在一個位
(( 應該是沒有人會在情人節去吃日本料理吧~~ ))

 

 

 

 

 

 

這間位於通化街巷內的小店,看似不起眼
但其實排隊的人不少喔!
 

 

 

 

 

 

 

 


 

 

 

 

 

 

 

 


店內充滿了濃濃道地日本風味

好像來到築地市場 的日式家庭料理

不知道這間店的老板是不是正港的日本人的說
 

 

 

 

  
 

 

 

 

 

 

 

 

經大頭胖推薦一定要點雞塊定食跟燉豬腸定食

原本我還在想,燉豬腸定食是什麼鬼

但真的好好味的說

而且一客也才200元不到(我點的是雞塊定食170)

就滿滿的如下圖所示
 

 
 

 

 



雖然才吃第一餐,但就吃不下了

而且炸雞塊真的好好吃

那個油炸口感跟麥當勞的好像喔~

170
元裡包含小菜(蘆荀、漬蘿蔔)、味噌湯、茶碗蒸、白飯、炸雞塊

整個很超值ㄟ

在這不景氣,我又失業的年頭裡,用170元就可以餵飽CHRIS(大胃王)

有沒有那麼甘心吶~~ 
 

 

 

 

 

 

加場播映.........日式炸豆腐

裏粉外皮不是我愛的那種,但裡面的豆腐嫩到不行

而且很大一盤的說(照片的角度拍起來好像很小,但實際有7塊左右)


想知道這家讓人甘心的店在哪裡的話,再留言問我吧~~

((
哈哈整個很私心的不想讓太多人知道,大家都跑去的話,
以後我跟大頭胖就沒有私房餐廳可以想吃就隨到啦))



              

等等啦~

我還沒有介紹我的情人節禮物的說

他除了可以當痣瘡坐墊以外

還可以當很多東西唷!

可以用在椅背上










還可以當護腰

 

 

 

 

 

 

 

 

 

 

 

 

2個功能沒啥…

 那…還可以COSPLAY一下,當波場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bluebe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