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_IMG_未命名 -1.jpg 

 

托花卉博覽會之名

我們把小宇這位高雄人

蘿拉這位桃園人

小欣是鄰居,但我們沒有見過面

然後然後

我們來了一趟愛與冒險的ROCK'N ROLL 之不看煙火但在煙火下打電話抽煙聊天還有人發酒瘋之旅!!

 

是誰發酒瘋咧??

大家一定很好奇,對不對??

IMG_5859.JPG  

就是這位打馬賽克的太太啦!!
(臉部太猙獰,請恕我處理一下,否則我怕下次去高雄時,我就再也無法再回台北了)

小宇…我只能說,是你逼我PO出來的呀th_1218127119.jpg

誰叫你把我菜渣大嬸樣的照片給PO出來了~~真相請看小宇。晝

她竟然在我去找蘿拉短短的2個小時內喝了一手

明明在出門前,她才邊拿著酒瓶說:「拜託~高雄人喝這個就像喝水一樣,沒感覺的」

然後…

真的不誇張!! 我跟蘿拉去麥當勞找她時,她整個臉就是"迷惘"又"鏮鏗"的樣子!!

高雄人呀~~ 你這樣就遜掉啦!!!!

我相信這件事情比稚詠的事情更能成為我們的笑柄XD

 

 

nEO_IMG_IMG_5458.jpg 

(正妹在母校被拍裝害羞)

而這一切的開端要從一個前空姊翁QQ開始說起

因為老林找他當MODEL,小欣當助理

然後燥鬱采靈跟大牌麵包也跟著一起去當助理了

阿跑是一個他們之前發呆亭的同事

但非常有梗又可以當狗仔的側拍師

所以他們一群人就先出發

 

 

nEO_IMG_IMG_5474.jpg

她真的很正~~

有混血兒的FU,講話小小聲,但狠度不輸我

是難得的老林朋友裡,我會說正的!!

 

 

nEO_IMG_IMG_5460.jpg 

SEE!!

她的腿多細

跟老林相較之下,簡直是…用倍數對比呀!!

 

 

nEO_IMG_IMG_5469.jpg

這位麵包

你不是台東人嗎?

竟然還怕曬XD

((題外話~麵包超正!! 之前介紹給阿葳過,但被打槍了~

 

 

nEO_IMG_IMG_5472.jpg

(張小欣)

nEO_IMG_IMG_5470.jpg

(楊小宇)

很有姐妹像的外地人

他們都來實踐校園巡禮,回顧母校

那我這個不是唸實踐的人來幹嗎??

 

這不是廢話嘛XDDDDDDD

當然是來幫我男朋友"陳信宏"回來看看他的母校的呀~

他那麼忙,做女朋友的當然要自動一點^^

 

 

吃完義麵坊

再去采靈家休息((他們在喝酒,我大完便之後睡覺

然後準時4點起床去龍山寺找蘿拉

約7點在雙連站碰面

 

 

nEO_IMG_IMG_5860.jpg

但我們實在是太晚去了

煙火8點半開始放,放半個小時而己

所以等我們跟著人群擠到河堤外時

管制的警察伯伯說我們已經進不去了,要看的話,要再走到台北橋

所以我們索性在外面找個空地坐著聊天

看不到,聽聽聲音也就算了

整個很隨性呀我們

(但我相信,是我們真的也走累了~~ 大家不是從早上5點多起床,要不就像我8點起床,整個就是累

 

 

nEO_IMG_IMG_5554.jpg

很有氣質但很能喝的小欣

一直默默地在拍照

可惜15號我們碰不到面

虧我們是因DJ而結緣的說^^

 

 

 

nEO_IMG_IMG_5558.jpg

被掃地阿姨說像趙又廷

但我們一致認為他像余祥詮的阿跑

愛談美國牛肉跟職棒簽賭,但竟然不知道飛碟屋已經拆掉了的非常有笑梗的弟弟

 

 

nEO_IMG_IMG_5535.jpg

嫌棄胖子發出怪聲又容易得H1N1的小宇

因為ROCK,所以喝醉了還是要來看煙火

雖然他此時像整個管不住需要用繩子綁住的拉不拉多

但正常時,還是個專業正妹攝影師唷!!

((為什麼說他專業,因為他連新聞系的記者都敢嗆!!! 能不專業嘛XDDDDDD

 

 

 

nEO_IMG_IMG_5557.jpg

一出口就露出40萬的陳采靈

雖然距離12點還有5分鐘

但還是要在我的BLOG上,再次祝你25TH HAAAAAAAAAAAAAAAAAAAAPPY BIRTHDAY!!

 

nEO_IMG_IMG_5803.jpg nEO_IMG_IMG_5617.jpg  nEO_IMG_IMG_5662.jpg  nEO_IMG_IMG_5618.jpg nEO_IMG_IMG_5662.jpg nEO_IMG_IMG_5637.jpg

 

當然煙火放高一點時,我們還是有看到

但一群好友聚在一起的時光

比煙火所花費的時間金錢還要更無價!

因為這。就。是。

 

R O OOOOOOOOOOOOOOOOOOOOOOO 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bluebe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