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150018_nEO_IMG.jpg

有時候

我路過正在拆卸的老房子

我會想起你

 

有時候

我吃著公司發放的午餐便當時

我會想起你

 

有時候

我看到公園裡桐花花瓣掉落在我手上時

我會想起你

 

有時候

我與朋友說到某某發生什麼事時

我也會想起你

 

無論是坐著躺著睡著醒著夢著

我都想你

 

你有想我嗎?

你有喜歡我嗎?

你還喜歡我嗎?

 

我有好多好多的疑問還沒有問過你

我有好多好多的地方還沒有帶你去

我們曾經說好的咖啡廳

我們曾經約定的美術館

我們的....

 

承諾過你的,我都沒有放棄過

你願意給我承諾的機會嗎?

 

 

我想你

但最後我還是失去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bluebe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