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150006_nEO_IMG.jpg 

突然轉頭過後

看見的不是正在身後的你

而是過去的我們

場景不是當下

而是過去在那白色屋子裡的沙發上,十字架下

我們依偎著,舌尖品嚐著對方,手也卸下彼此的武裝

廚房的冰箱還半開著

那裡有我們找不到的柴魚片以及蕃茄醬

烤箱裡的土司已經涼掉

以及應該下鍋但還在包裝盒內的湯圓以及起司片

 

那時的我們多愛對方

愛到睡時你的左手一定枕著我的頸

翻身時鼻尖碰鼻尖的親暱

以及常常就黏在一起的嘴唇

 

那時的我們多愛對方

連睡眠也是毫無保留一絲不掛的深深擁著彼此入睡

 

那時的我們多愛對方

不管是你半夜反射性的發抖我也只是下意識地想安撫你所有的不安

 

現在我們的約會需要預約還不一定成行

十字架的下面是你拿著NB辦公,我盯著電視轉著搖控器不知看哪一台

單人床的距離變成雙人床的距離,我們背著背地各有自己的心事

沒有睡前的交談也沒有再2個人裸著淋浴完的軀體搶著在鏡前刷牙而滿嘴泡沫的可愛模樣

 

 

現在我們正在這個場景下

眼前的光景跳回現實之中

你是否也想說出我所想的

就請你說出你想的是不是跟我想的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bluebe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