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031_nEO_IMG.jpg 

最近

很常往高雄跑

這一個月內

已經去了3趟了

除出差外~不外乎

我真的很愛高雄這個城市

那裡的氛圍與空氣

都對我有種不可抗力的吸引

 

IMG_0941_nEO_IMG.jpg

(阿葳的研究所)

這次能夠在月底成行

全是託阿葳要來高雄開同學會的福氣

要不是他能讓我搭便車,否則我月底根本沒有錢出去玩>"<

義守是間很神奇的學校

像歐式城堡,但還有渡假村跟公寓以及雲霄飛車(大家看到這應該也覺得很神奇吧)

但校內卻沒有賣可以送給老板的禮盒類商品

實在是令我百般不解

 

 

090501_154249_nEO_IMG.jpg

阿葳找到的民宿

我們1個人只需要付500元而已唷^^

空間上的裝潢出乎我們想像的好

所以君彥、阿葳以及我們3個人超開心的

還決定晚上他們同學會完來家裡開HOMEPARTY

 

 

(阿葳跟君彥的房間)

 

  

(科科斯的房間)

 

 

(大家最愛的沙發區,一躺著就會不想起來,還有移動式小桌)

 

 

 

差點在民宿休息之後就不想出門了= =

但這個才是我來高雄最重要的原因阿!!!

 

 

 

 

 

 

但我只能說

這一趟,我來的很愜意以及放鬆

託我還沒有駕照的福XD

車子全是阿葳跟君彥輪流開

我負責在後座一直睡(不誇張,真的一直睡)

然後一直喝奶蓋紅茶

上圖都是在不同的地方拍攝的

所以我總共喝了3杯

 

IMG_0967_nEO_IMG.jpg 

還有阿葳大力推薦的義大利餐廳-佐佐義

(其實他就是台北的義麵坊吧= = )

 

IMG_0965_nEO_IMG.jpg 

此行帶450D的目的就是幫阿葳拍相親照

 

IMG_0988_nEO_IMG.jpg

正點的爆到凱撒沙拉

一份也只要60元

超超值^^

 

IMG_1004_nEO_IMG.jpg

煙煄鮭魚有點小失望

以為是鮭魚半熟生魚片捲成玫瑰花瓣型的那種

不過我差點在那鬧個笑話

尤於我向來討厭起士類的,所以之前沒有吃過千層麵那類的產品

想說今天來到佐佐義,想點個假日特餐的千層麵

就在服務生幫我點餐時

我還吩咐他要改成管麵,服務生很正經的回答我不行(但那時候我只覺得就是不行而己,沒有想太多)

事後阿葳才告訴我

千層麵之所以叫千層麵

就是他不是管麵也不是條麵也不是螺絲麵

他就是一層一層的= =

 

 

IMG_1012_nEO_IMG.jpg IMG_1028_nEO_IMG.jpg

我喜歡的小角落以及左臉照

 

IMG_1055_nEO_IMG.jpg  

(這一趟最喜歡的照片)

 

吃飽飯後再與阿葳研究所同學去漢神巨蛋晃晃

聽到明天五月天在那有活動

心裡真是有點想繼續留下來

但無奈荷包己沒有條件可以留下來看我家陳信宏 = =

就只好帶著遺憾跟阿葳離開這塊傷心地XD

去附近公園走走

沒想到左營車站就在旁邊而己

還有滿地的蒲公英,可愛的阿公跟孫子

讓這2天混混噩噩的CHRIS按下一張最滿意的照片哩

不過我的XA也在此時掉到地上了~"~

 

IMG_1061_nEO_IMG.jpg 

其他照片就等XA洗出來囉

這次沒按什麼照片

只是過著非常放鬆的生活

看著夕陽,與南台灣說拜拜

城市與我

似乎沒有了距離

也為這小小的旅行,填上了更多屬於友誼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bluebe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