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_IMG_IMG_8015.jpg 

當身心覺得疲憊時

就想揹著行李往另外一個城市,逃離現在的城市

也許我逃離的是人生,是負責,是成熟

但是那又如何呢?

我的人生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要怎麼過,我自己對自己交待的過去即可

縱然外面的人事物都在看著我出糗

還是得用一種"OK的"態度去面對外界

 

nEO_IMG_IMG_8126.jpg

當愈離開現在所壓抑的

腳步就愈輕盈

慢慢的,有種快飛起來的感覺

雖然不是真的飛翔

但心卻感覺到風的拂拭

 

 

nEO_IMG_IMG_8113.jpg 

是上或下

其實沒那麼重要

有上有下的人生才是人生

持水平面的平靜我寧願不要

 

 

nEO_IMG_IMG_8394.jpg

也許站在人潮洶湧的街頭中

在人行道前,紅綠燈口

我時常感到迷惑

但其實多想一分鐘

仍是有勇氣踏出去

踏出我現在有保持的框框

並不貪戀現在的美好

 

 

nEO_IMG_IMG_8439.jpg 

想像自己是鳥兒

想像自己是樹枝

想像自己是花兒

 

 

 

nEO_IMG_IMG_8323.jpg

我知道自己不是那麼好

也知道自己是個很普通不過的人

因為對於某些事物的堅持

所以加諸在我身上的

是某些我也不能承受的痛苦

但因為熱情

把痛苦視為一種甜蜜

 

 

nEO_IMG_IMG_8262.jpg

我將別人框住在我的畫面之下

卻被自己的鏡頭框住了眼界

漠視自己的無知卻還以為是天真

有時想想

的確是蠻可笑的

 

 

nEO_IMG_IMG_8646.jpg

美麗的定義在哪裡?

外表? 身材? 心靈?

那刻意偽裝出來的呢?

那也是一種美麗嗎?

 

 

nEO_IMG_IMG_8662.jpg 

有時我寧願

像個無瑕的孩子奔向已知的一切

也不想盲目的投入陌生

強迫自己接受其實不想接受的事實

 

 

nEO_IMG_IMG_8127.jpg 

每一次的旅程

都能讓自己想得更遠更多

讓自己的心情能化成文字清楚地表達出來

即便是慌張的情緒

也都能透過輕盈的腳步中

情緒也能逐漸踏實了起來

 

 

 

nEO_IMG_IMG_8775.jpg 

因為再普通不過

所以只好在旅程中

自己對自己說話

自己唱歌給自己聽

然後

愈了解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bluebe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