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_IMG_IMG_2232.jpg     

每星期六下午

我都會賴在你家客廳的沙發上

看著你從百視達帶回來的新寵兒

32吋的螢幕撥放著工作人員名單

那是我最愛的橋段

每每你要把電視切換回來時

我總是大聲嚇止你

看著黑色畫布上秀出一位位白色人名

其實國外人名比我們想像中的多種

我總愛指著其中的人名,問著你:「ㄟ~這怎麼唸?」、「ㄟ~這名字好好聽」、「ㄟ~你英文名字換這個好不好?」

你總是不厭其煩,笑著一一回答我每次問都一樣的問題

 

那是一個擁有美麗陽光的下午

謝幕名單配合著輕柔弦律正在播放著

你牽起我的手說想跳支舞

我明明不會跳

但2個人快樂亂跳地在客廳地板中舞過一次又一次的旋轉

然後你在我耳邊輕輕說

「ㄟ~我們在一起,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bluebe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