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jpg  

坐在太平洋的這端

我俯視著海洋的彼端

帶著腳架在陽台上,等著日出時最美麗的一刻

 

我是在等日出嗎?

並不完全是。我也在等一個人

看著靛紫色的夜空下

倒映著我孤單的身影

順便播映著甜蜜的回憶

猶記得

地面上曾有2個人重疊的影像

那是一個帶有秋意的豔夏

我們玩個遊戲要低頭繞著腳架原地轉十圈

我賴皮地著要你揹著我玩

縱然夏天沒有盛夏的味道

但有你在

我們依舊可以刻畫出2個人的夏日時光

睡夢中你將我叫醒

4點不到,

那年夏天的日出,在我心中依舊美好

但望著形支單影的地面,

我想今年是等不到了。

 

 

 

如果說再多也無法完整表達真正的涵意

你也不會了解我內心多麼急迫的需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bluebe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