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到你的電話

說半夜睡不著想我的你

雖然身體還累著

但許久不見你的我,在草草結束電話之後

卻無法安心入睡

又起床穿好衣服,打了通電話給你

『 就約在誠品見囉! 你在電話那頭說著

 

我的心裡也有你,只是不知道怎麼告訴你

也許這樣曖昧著也不錯,我自私地想著

 

不知道你晚餐吃了沒? 應該吃過了吧

現在已經是半夜了,說不定你又餓了

自以為貼心地幫你買好永和豆漿,但早有心理準備被你笑著拒絕說:『哪有人那麼晚還吃宵夜,你想害我愈來愈胖啊! 』

如果可以,如果有勇氣把心裡的話說出來,我會告訴你:「再胖我也喜歡你! 不管怎樣的你我都喜歡」

當然我是沒有勇氣的

現在的情況讓我無法那麼自然說出這句話,對你

想起過去的我們曾是那麼地要好,

再靠近一點,我就想抱著你

再靠近一點,我就想親著你

再靠近一點....我們的距離到了只差一點點,就無法克制的地步

你也感覺出來我們之間的尷尬了,對吧?

 

 

宵夜滑落到50公尺遠

地上的鮮血倒映出你甜美的笑靨,那是我最愛看的表情

腦中還回響著你的笑聲:『哪有人那麼晚還吃宵夜啦~~~』

 

 

我愛你

很早就愛著你

一直還愛著你

用著餘力,我拿出口袋裡的手機,想要告訴你

可是沒有力氣按下撥號鍵

你的一字一句,你的一顰一笑

陪伴著我到閉上眼之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bluebe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