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拾起地板上的書籍

雜誌區、漫畫類,還有一直計劃要遠行的旅遊

一本接著一本

忍不住打了一個哈欠

選一個可以倚靠的牆面,小小地閉上眼睛休息

身體確實累了

卻休息地不安

怕你到了找不到我

怕你有事不能來了

怕你打電話找我我沒接到

右手往外套口袋裡再次拿出手機確認訊號滿格

是什麼讓我可以那麼心甘情願等著你

是什麼讓我在還沒有看見你時就已經在心裡排練等下見面要對你說的話

光是這些

在等候你的時刻裡

反反覆覆地練習一遍又一遍

反反覆覆地在心裡幸福爆炸一回又一回

天亮了

手機仍然滿格

我連早餐都幫你買好了

你何時才會過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bluebe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