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些年 那些事

那些曾經令我心痛的往事 深埋在心底

因為聽見你無心的哭泣聲

潘朵拉的盒子打開 想

告訴你 那些 關於感情的 悄悄話

專屬女孩 專屬你

此文獻給  我心目最正的正妹同學^^

無奈的感情

往往是正準備付出

努力學習對方的一切

配合對方的腳步時

才發現 對方早已悻然離去

自己演著台下沒有觀眾的獨角戲

以為用時間就能夠等候著他的歸來

 

後來才知道 而那個人 早已在演著別齣戲的男主角

是否在同時間輒著兩部戲

現在的我 不想再追究正確的時間點

怕是了解愈多的真相 愈是發現更多的心痛

 

只能告訴自己要更堅強 

停止對那個人的思念

讓時間去沖淡心裡那道血冒不停的傷口

 

年經的我曾經懷疑過自己是哪裡做錯

才會讓你覺得不值得停留在我身邊

 

後來的我才知道

真正愛你的人

是發現你做錯了 會提醒你、糾正你

然後包容你,接受你

而不是默默地走開 走到別人的懷裡

所以親愛的你

 

現在 就盡情的心痛吧!

心痛曾經愛過的他

後悔曾經愛他的你

 

然後 就開心地笑吧!

笑自己是個傻子

笑自己過去的心痛

 

接著 接受新生活的來臨

迎接在對面等著你的街角

 

曾經在某個地方看過一句話:

 

不是路到盡頭了,而是你該轉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bluebe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