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是跟同學約吃個中飯

卻變成台中之旅

哈哈~ 怎麼我們年紀變大了

但還是那麼不知長進



 


和少凱約吃飯說是一件很簡單的事

也可以說是很難的事

因為我太懶惰了

常常因為睡過頭,有事,懶的出門,沒空BALABALA等等其實不算理由的理由而讓每次聚餐變成年度會議般

上禮拜也約好要拿東西的,結果又被我這麼一拖,拖到了這個禮拜

就本想約個榮星花園附近的店家隨便吃一吃就好

但巨蟹座如他難搞是也

他說他想吃香蕉新樂園,問我有沒有去過? 

猶記還是個死瘦子的時候有跟哈尼大夥去過

他說在台中也有

我說別了吧~ 又不是6~7年前那樣年少無知那麼衝,當時玩到十八王公就索性的跑到花蓮看海

但也許我們還是想抓住青春的尾巴

他油門一加,就開到了台中

而我呢? 整路上都在睡

少凱的開車技術真是無與倫比的好到一個沒話說

明明改過避震器的雞蛋還是可以穩到杯水不會掉出來的境界
(這句如果不懂我在說什麼的就算了)

------------------------------------------------

為了吃頓飯而跑到台中真是不符合經濟效益

而且現在油價又那麼貴

讀過國貿科的CHRIS分析給他聽

( 謎之聲:所以你們要吃的比油錢還貴的東西嗎? )

賢慧如CHRIS,當然是選擇吃路邊攤就好囉:P

來到上次跟哈尼逛過,但沒吃過的一中街

不過老娘早就在半路餓得先嗑一個休息站的排骨便當了

 


(z610i)

到了之後,一中街還是只有賣死瘦子才能穿的衣服

所以我就直接轉戰到一直很想吃,但沒有吃到的海盜飯糰

一個50元說貴是有點貴

但物超所值的啦! 

少凱一直問我說:為什麼這個叫海盜飯糰

不耐煩的我叫他滾到老闆那去問

結果老板真的告訴他:
「因為那個是我的外號! 而且當時訂價很高,大家都覺得我在搶錢,所以就叫海盜飯糰囉!」

老板還真是可愛極了

CHRIS果真不適合做服務業,如果我是老板面對像少凱這種客人

一定會回他:干你屁事! 

難怪少凱常說:劉大小姐~ 你真的很難搞ㄟ!
(高中的時候自稱是大小姐,現在自稱是老娘,人還是要面對年紀的增加服輸)

------------------------------------------------

接著就是去香蕉新樂園囉!

少凱滿是得意的介紹著他衷愛的店家

老實說我也覺得比台北那間棒多了

台中也有另一間比較華麗的上海新樂園

希望下次有機會也可以過去看看



雖然是辦桌的那種桌子,飲食也是快炒居多

但大家好像還是把他當泡沫紅茶店一樣的喝茶聊天

在那和少凱聊了一些彼此這幾年的近況

也聽說他現在工作的不錯說

哈哈~ 也許CHRIS 有機會沾他的光出國去玩喔:P

少凱~ 你繼續加油工作吧!!

------------------------------------------------

說到這個

早上大頭告訴我

有些我現在認識以及曾經認識的人(男)去大頭的BLOG

讓大頭感到相當的不舒服

當下,CHRIS也是感到很SHOCK!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他會去大頭的BLOG

也不清楚他的用意為何?

但後來ㄚ甘式的想想,就當作是無形的關心吧!

謝謝你們那麼在乎我跟大頭之間的戀情

但你們無形的關心,並無法改善我們之間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bluebe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