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15997.JPG

到日本之前,就看到很多資料上面寫成田ACCESS

可以到淺草

但什麼是ACCESS呢? 是車種? 是車名?

但在機場看時刻表看不出個所以然呀!

後來在PTT有個很厲害的版友解釋了很多

但我那時還沒有去過東京,所以有看沒有懂

但他說到一個重點

『不要把東京的地鐵當捷運,而是要當火車』

所以成田ACCESS是指像我們台鐵一樣的莒光號((到淺草的直達車,不用換車廂

那麼大家還有提到的SKYLINE是什麼呢? 就是自強號

這樣不知道有沒有比較好理解((我相信大家應該都比我聰明~不會像我在機場花了1個多小時摸索的啦

 

 

 

 

 

R0015999.JPG

在機場地下室(往地鐵方向)買好去淺草的成田ACCESS票之後((在SKYLINE的櫃檯就可以買

然後櫃台人員跟我說NO CHANGE BUS?((我的破英文只能溝通到這種程度

但我的票明明上面寫到押上呀?!

然後我在上圖的車站裡等了好多班車經過,就是還沒出現到我那班

後來我搞懂了

原來是到押上需要換車((這樣的話票價會便宜一些,成田機場到押上 1000+押上到淺草160元

可是我也懶得拖行李進進出出

到淺草的直達車大約是1小時一班

就大膽的向櫃台人員說我要去淺草,ACCESS車種,票價確認好是1240就對了!!

 

R0016003.JPG

過了押上車廂上的看板就多了到淺草的路標((所以不用膽心坐錯車啦

 

 

R0016004.JPG  

不過這個車廂是到都營淺草站(離super hotel可不是最近的車站,而是最遠的)

記得從車廂出來之後往前(右邊)走

去搭電梯往A2b方向又有個電梯

這對拖行李的人可是最方便的,

你能想像拖著行李在樓梯上上下下的有多狼狽嗎?

 

 

  

 

 

 

R0016034.JPG  

那麼~從都營淺草站出來後要怎麼去super hotel呢?

因為我用google map也查不到Super Hotel Asakusa

 

搭完電梯後出口右手邊(隔壁就是駒形橋&駒形堂)

 

一直前走約5~8分鐘會遇到神谷八一((這下面是浅草銀座線

以及我用紅色圏起来的東武浅草站

往箭頭的指標走

大約再走10分鐘((拖著行李走的速度,如果是沒有拖行李的話,大約5分鐘吧

R0016012.JPG

((這百貨2樓就是東武淺草站

 

 

 

R0016010.JPG  

抬頭一看就能看到super hotel明顯的黃色招牌((上面有寫朝食無料跟電話

 

R0016035.JPG

老實說飯店還蠻不起眼的

我一不小心就錯過了

整個就是外觀低調的飯店

 

 

R0016039.JPG

大家介紹過super hotel入住時的挑枕頭跟每日5樣小禮我就不特別介紹了

倒是飯店入住時會給你一張紙條

上面有密碼

進去房間時先按一下右下角的按鍵

再輸入密碼就可以聽到門打開的聲音

 

R0016040.JPG   

這是雙人房!!這是雙人房!!這是雙人房!!這是雙人房!!

還好我是一個人入住

否則這空間太小了

放我的行李就差不多啦!

之後我去玩就搭銀座線淺草站為出入點

不管去哪真的都方便喔!

 

 

 

 

你可以參考以下文章:

東京。第二次的一個人旅行((4/15新增行程表

東京。成田機場到淺草SUPER HOTEL

東京。鳶屋書店

東京。月島文字燒-もん吉((第一天開始就展開吃吃喝喝模式

東京。迪士尼樂園

東京。橫濱紅磚倉庫/中華街/夜景

東京。都電荒川線(早稻田->町屋)

東京。台場 HOTALUNA號

東京。東京鐵塔 / 無敵家拉麵

東京。淺草寺 / 晴空塔 / 阿美橫町 / 澀谷

東京。敗家女的記帳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bluebe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