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_IMG_IMG_3372.jpg

也許你正在為日本祈福

也許你正在某處徬徨

也許你正在探索人生的意義

也許你正在某個轉折點卡關

 

讓自己有個信仰吧

不一定是要相信佛教、天主教、基督教

也不一定是要相信勉強自己做無法負荷的事就做叫挑戰

 

請相信自己

挑戰自我極限可以,

但挑戰不過,也不代表你的人生失敗,反之亦然

 

請相信自己

做讓自己開心的事情可以

但自己想做卻會傷害別人的事,你一定不會開心

 

活在當下可以

但所謂的活在當下是你搞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

會出現的結果是什麼

如果你做了這些之後,還會出現連帶著負面影響而你也無法承擔

那頂多叫做走火入魔,並不是活在當下

 

請相信自己

可以對自己負責,也有能力對別人負責

這是30歲的我們必須面對的課題

 

 

昨天跟76看完黑天鵝

 

 

 

IMG_0972.JPG  

又吃了一堆我根本吃不完的燒烤((懷疑是怕世界末日來我們吃不飽就離開了嗎??

兩個人聊天聊到清晨5點,有了以上的想法

 

76是一個很值得信賴的人

但就是太值得信賴了,也造成自己很大的壓力

有些事,

我們不只要能精準掌握,同時也要學會放手((黑天鵝裡我印象最深的一句台詞

話說有機會的話,我想我還是會去第2遍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bluebe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