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20139_nEO_IMG    

3/31

最近追日劇追的差不多

所以過年後開始就在看楚漢傳奇,因為二月很閒,所以一下子就看完了

又開始追了三國

三國有95集靠北長的

而且不知為何覺得有點看不下去

可能是因為姓劉的都很沒用吧((因為我就姓劉呀

不過看了那麼多部歷史劇下來

我覺得無論是一千元以前還是現在

每個成就大事的君王們都有顆"夭鬼假細膩"的心機

以及古來今來,職場裡就是小人當道,君臣必死

人不為己天誅地滅

唉呀~一千年以來人生追求的只能是片刻的幸福嗎?

還是即時行樂即可 即好

 

 

 

 

 

 

 

 

R0017646.JPG

3/29

前陣子才抱怨工作運不好

時常去廟裡打擾神明求籤拜拜

這常拜拜也許也是不錯的((但神明應該很煩就是了

因為抗壓力極弱的我實在是撐不下去了

所以已決意離職

很LUCKY的找到一份工作,雖然薪水是我這7年來沒領過的低

但跟現在公司的薪水算成時薪來算,他還是比較高的

然後昨天又收到了另外一間的OFFER

薪水就是我現在的等級左右

但環境較差,是在住家裡的簡陋辦公環境,也無OA

2間都是要求31號回覆,4/1 ON BOARD.

不過最令我開心的是,我之前想去的那間公司,又開放職缺了((可見流動率真的很高

但這次我不想再錯過了,希望能在31號時,有好運降臨. 

 

 

 

 

 

 

 R0016561.JPG  

3/21

最近工作運都不是很好

雖然已經找到了工作

但其實中間有段插曲

就是我目前任職的A公司,在確定錄取前,

我有機會去一間我以前就很想去的B公司面試

後來A公司再過了一個星期之後確認錄取我

但我還在等B公司的下文

因為當初B面試感覺很好,當場也要了我前公司主管的電話分機與可聯絡的時間

但過了一個星期後都沒有下文

我想除了B之外,目前就屬A公司算是第二之選,雖然當時面試感覺不好,但也許嫌貨才是買貨人

但人生就是有那個BUT!!

在我拖了2天之後回覆OFFER的星期四下午快5點 ,B公司打電話來通知星期一上班

事情來的那麼急又那麼快

我心裡真的很猶豫該選哪一個

因為通常通知很急的上班的應該都是屎缺

但他的薪水是比我現在拿到的還高

B公司也老實的說清他們的工作很操很累

但我也聽聞另外一間A公司公司氣氛不錯,所以猶豫到去廟裡求籤拜拜

結果拿到了2支籤

A公司是。虛空結愿結人緣 保得人安愿未還

B公司是。欲攀仙桂蟾宮去 豈慮天門不放開

所後我後來想想,也不要三心二意了,就決定去已經答應的A公司

但我一向不是可以很確定心意的人,所以在真的放棄B公司之後,其實我難過了許久

在我已經在A公司上班的10天之後,我更後悔放棄B公司了==

因為,帶我們新人的前輩不只很愛挖苦人,

還很愛挖洞給我們跳

例如像是他沒說過的事,卻在別人面前說:不是已經跟你們說過了,你怎麼還做錯!!

不是已經XXXXXX,但你怎麼還OOOOOOO((請自由套入任何反比例句

 

還有我們的老板((指部門主管

特別規定我們要等部門裡的人都下班了,我們才能下班

還特別指定工作讓我們帶回家繼續做

後來我們新人都太早下班了(7點左右),所以後來直接規定我們應該都要在8、9點下班

也不喜歡我的英文名字,一直叫我改掉

三不五時就愛在中文裡插穿英文,覺得不是台清交成的人都是笨蛋之類的

我真的真的很不愛這間公司

更後悔當初因為他而放棄自己曾經得到的理想中的工作機會

但能怎麼辦呢?

現在已經沒什麼別的面試機會了

還因為筆電壞掉了,又要應付新公司的回家作業所以買了一台新筆電

這總總的開銷讓我不得不暫定忍耐在這間我根本就討厭死的公司裡。

好想哭…我的工作運倒底發生什麼事

 

 

 

 

 

R0016542.JPG  

3/19

最近開始很苦命的上班生活

上班很操很累

也常常有回家作業要寫

因為如此才在上班第3天後,就急著買一台筆電

一直以來很喜歡MAC的筆電

所以雖然與其他機種相機 規格沒比較出色 還差了1萬6千元之多

我還是在最後選定了他

但這3天的相處之下,我漸漸發現,他真的是沒辦法配合我工作上的需求

而且不只是EXCEL的函數設定有些沒有之外

就連WORD也發生相同問題

是否…該在他出生還沒7天時,就把他退回去呢?

我心裡好猶豫。

 

 

 

 

R0017281-2.jpg   

3/16

終於決定好買哪台筆電了。

科科~

 

 

3/4

因為筆電壽終正寢了。
所以暫時不會寫日記,日本旅記與奧萬大行也只能等買到電腦後再寫。

雖然這裡未必有我的粉絲,可以我還是會常常上來看一下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bluebe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