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回到小時候初體驗到獨自旅行的美好

那是一個搭錯公車的午後

還是小學生的我錯搭0南至公館

應該是在水源市場下車吧我印象中

然後展開了混合陌生、不安但又興奮期待挖到寶物的小旅程

現在的我又有一樣的感覺

我來到一個我叨唸許久但不曾踏上的土地 - 台東

 

在充滿濕氣的空氣中

我騎著車在田野與部落之間

看著車燈打向前方的光影之中有許多看似微小的雨絲與蟲影

那是一種像是搭海盜船準備下滑的心跳正在我胸口澎湃


彷佛是只有在背景音樂裡才能聽到的蟲鳴鳥叫

充斥我現在身邊的周遭

公雞叫了 天微亮

 


沒有影像

但請從我的文字中

體驗這場旅程的美好

Bon Voy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bluebe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