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_IMG_IMG_0845.jpg 

 

其實這間對chris而言並不陌生

大約2007年的時候我就來過一次

雖然是在板橋唸了四年書,不過發現這間好店卻是在畢業之後

 

 

這間位於新埔3號出口巷子旁的店面無論在白天夜晚都非常顯眼

濃濃白色與法式雜貨風格的陳列再加上一進門就可以看到牆面小女孩的微笑

彷彿對你說『歡迎光臨』般親切

(但店員就沒有親切到那種程度啦,若你喜歡不被打擾的咖啡廳ex:高雄步道那樣的調調,這裡的確是個不錯的選擇)

 

一樓寄賣的陳列櫃是我常常會去光顧的小地方

也許並不一定在那用餐或喝咖啡

但每當有經過新埔站那我總是會去逛一下

偶爾還能挖到一些不錯的小玩意

 

 

nEO_IMG_IMG_0825.jpg

值得一提的地方是這裡的簡餐有在85以上的水準

有許多佈置別雅的餐廳卻常常有出人意表的飲食

這點我最近有多次領教的經驗

害得我只能先去路邊攤吃飽了之後再去咖啡館點飲品來喝

 

沙拉非常脆口

新鮮的時蔬再配上清爽的生菜與玉米粒

最後淋上一匙油醋

不過我對酸味實在敬謝不敏

再嚐試了幾口之後

酸到不敢再吃下去了

 

 

 

椒麻雞整個就是極品啦!

鋪陳的高麗菜絲也十分甘甜

一口雞肉一口生菜再來一口飯

比我在瓦x吃的還高分((我好懷念罌栗花的椒麻雞喔

 

 

nEO_IMG_IMG_0829.jpg  

由於點的是套餐

所以還有飯後甜點可以選擇

有烤布丁與奶酪

雖然兩種都不是我愛的不過我還是點了烤布丁

這項甜點相較前面例湯(雖然沒有拍照,但湯品十分好喝濃郁)、生菜與主菜下來是比較低分的

不知道是不是早上做的,

到現在他焦糖在加熱的過程中過了火候,吃起來有些操灰搭

布丁裡外要熱不冷的

外層微溫但內裡是冰的

算蠻不對我的胃口的說

跟三年前印象不一樣呀!!!((不過上一次來是白天

 

 

 

 

nEO_IMG_IMG_0834.jpg

不過店內的風格仍跟三年前一模一樣

分為小情人沙發區與好朋友桌椅區

手繪的牆面,簡單的粉灰兩色色系整合了整個店面給予客人的感觀

同時有放鬆不誇張的背景音樂做搭配

這點是我喜歡這裡也願意再來的因素

(當然還有店員女的正男的帥囉!)

 

nEO_IMG_IMG_0822.jpg 

若你跟我一樣喜歡帶著nb/書來咖啡館上網

喜歡坐在小情人沙發區

喜歡整個人抱著nb縮在沙發上上網

喜歡把咖啡館當作自己家一樣

喜歡店員沒事也不會上來收送盤子或遞水

喜歡想喝水的時候自己去二樓樓梯那拿水也很方便

喜歡自由自在的整個沒人管你要幹嘛

 

也許你下次有機會來板橋

也可以進來Cafe' KarinDo看看

 

 

Cafe' KarinDo

台北縣板橋市民生路二段234巷11號(新埔捷運站三號出口旁)

營業時間:11:00(12:00不一定的開門時間)~22:00 要來之前可以先打電話問一下開門沒

tel: 02-2257-8527/02-2257-54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bluebe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