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_IMG_IMG_9112.jpg 

要說延吉街是條夜市好像也不太正確?

因為他白天也有早市

不過我都是在晚上才出沒在這條街的就是了XD

 

這是一系列的文章

希望大家不要被燒得太慘((其實大家要怕的是肥的太快吧?

 

好啦~言歸正傳

說到牛排,chris可是如數家珍

因為我的最愛的食材就是牛肉呀~~~~499edc6648bd7.gif

 

 

原本我的牛肉場清單(?)

除了跟我名字一樣的、板橋後站2樓的以及在北市地下室的那些牛排館之外

個人最愛也是常吃的牛排就是百元牛排((整個很跳tone

本人抱著只要是吃牛排,

管他美國牛、澳洲牛還是日本和牛

都先通殺了再說((range整個很寬嘛你th_016.gif

 

可是…百元牛排要怎麼樣才能吃到好吃的呢?

尤其這十年看著他從70元一直跳跳跳跳到突破到120~130元的幅度,

但牛排的厚度可是沒有跟著一起漲大呀

相對之下

我愛的餐包沒了

喝免錢的紅茶變淡了

就連玉米濃湯裡都沒有玉米了((說到這裡我的老淚都縱橫到蘇花公路了

 

正愁著曾經是我連續十年以上的最愛之小野牛牛排再也不能滿足我的時候

竟然在有一次去買泗元燒烤時遇見正在買宵夜的鄰居

不小心瞥見他手上提著紅白塑膠袋裡的東西

然後又不經意的吃了幾塊牛排之後

我就決定殺去巧味再買一份宵夜了

 

 

 

看看那煎台上的牛排

 

這不是組合肉!

       這不是組合肉!

                  這不是組合肉!

 

有迷有看見那些牛排超juicy的啦!th_012.gif

 

 

 

nEO_IMG_IMG_9113.jpg 

而且就算是雙肉排也只要180元的實惠價格

叫我忍不住心動的點了最基本的…

 

 

 

鐵板麵

 

 

哈哈! 雖然110元的牛排很便宜

但別忘了我剛才已經買了泗元燒烤呀!

而且對於吃

我一向相信,一間家的水準在哪裡

先試試這間店最基本的東西

若好吃,店家其它的料理也不會差到哪去
((當然現在的我早就吃過牛排不知幾百遍了,真的是超好吃的

 

 

nEO_IMG_IMG_9115.jpg 

不要以為就只有點牛排豬排雞腿排才會附湯跟紅茶還有餐包

點60元的鐵板麵

巧味也是一樣都沒有少給我呀

這種便當級的價格,卻可以吃得那麼豐富

身為上班族的你

有沒有開始覺得你們公司附近的快餐店根本是在吭錢

雖然不像早餐店比較狠,

平平都是點鐵板麵+蛋跟一杯中溫紅,也是要60元了((重點麵還很少 ="=

 

 

 

nEO_IMG_IMG_9108.jpg 

每一次來巧味

好像沒有一次看到老板是不忙的

就算現在是11點了

煎台還是一直擺滿了客人點的菜單

有時還會看到老板的小孩一邊寫作業一邊幫忙客人點餐

可見巧味的俗擱大碗又好吃的名聲可是遠播不知到哪一國去了

 

 

最後最後,一定要說的是

巧味牛排在哪裡? 電話多少咧

多虧我家 巧婦-黃大胖本著能躺著就不會坐著,要坐著就不會站著的個性

要他出門買飯給老公小孩時((是的! 他不會煮飯

一定是先在家裡打完電話過個20MIN騎車去拿回來的個性((話說他每天早餐也是先用電話預約的="=

所以託他的福,我竟然有巧味牛排的電話耶((很多人都很想要厚…

 

營業時間:大約是5:00pm~12:00am

電話:0939-306-185((白天不要打吶~

地址:目標物:康是美隔壁的隔壁,7-11的對面

 

 

 

 

 

待寫清單:(吃過的才推薦)

上贊麵線/臭豆腐

日新牛肉麵

92涮涮鍋

陳記米粉湯

台雞店麻油雞

長鴻燒臘

 

(路攤邊)

延吉街無名鹽水雞

延吉街醃漬芭樂

延吉街轉角豆花

延吉街魷魚羹

延吉街泗元碳烤

延和路鹹椒雞

 

以上將以隨機發文,

不一定是一家一篇,也有可能綜合幾家發一篇

 

 

 

延伸閱讀((是的,我也來搞這一招了

土城美食有幾多,今朝有吃就有肥系列文 之

土城。O2Brunch 歐圖早午餐廚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bluebe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