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_IMG_IMG_0377.jpg

這一間看起來PINK PINK頗有清真寺風格

是我平常想都沒有想要來過的店家

不是因為他是粉紅色的所以我討厭

 

而是他…

是一間素食餐廳。

 

沒想到吧~ chris這個嗜吃牛肉的人竟然會跑來吃素食? 有沒有搞錯呀!!!

 

在此我要說明…這一切都是真的!

nEO_IMG_IMG_0411.jpg

然而會來的理由無它

全都是拜這間店有三隻可愛的紅貴賓犬坐鎮

還有另外一個最重要的原因 

幫我的好朋友-哈尼慶生的^^

 

 

nEO_IMG_IMG_0387.jpg

早在一星期前就跟他約好了今天要來師大逛街

其實那時的我

還沒有想到要送哈尼什麼禮物

後來想到,哈尼喜歡狗狗,

就找了一下師大這附近哪裡有這類型的餐廳

沒想到真的有耶~開心點點

 

 

nEO_IMG_IMG_0409.jpg

一打開粉紅色的門把裡面

看見了鄉村風格的擺飾

 

 

 

nEO_IMG_IMG_0379.jpg

每周都有固定的特餐

只要按著你來的日期選擇你喜歡的種類即可

來這裡點套餐比算划算,你可以選A餐-250元或B餐-350元

 

 

nEO_IMG_IMG_0388.jpg

因為怕自己不習慣吃素食

所以還是只點了A餐,想說等一下再去吃牛魔王

今天的例湯是南瓜湯

但他的湯頭並不會有那種紮實到不行的濃稠味

喝起來相當清爽,

這樣的口味相當適合今天外頭有點悶熱的天氣

 

 

我點的青醬義大利麵

別誤會上面那兩片是肉

雖然吃起來也有幾分相似

不過別忘了,這裡可是素食餐廳呀!

他的麵條本質不錯,不過不是我愛的那種

青醬口味太稀稍嫌不足

吃起來並沒有讓我有驚豔的感覺

反而就像是一般在攤販那種水準的義大利麵

 

 

 

nEO_IMG_IMG_0397.jpg

哈尼點的奶油焗烤飯

沒有心得,因為我本來就怕吃起士的東西

完全沒有偷吃幾口

但就外表我看起來的感覺是有80分啦

看起來就很可口的樣子

 

 

nEO_IMG_IMG_0403 (2).jpg

餐後甜點。水果果凍

這個超好吃的!!!

我吃到的是鳳梨

哈尼的好像是葡萄吧?

挖開果凍,還能吃到水果的纖維

我們2個都給這項滿分

 

nEO_IMG_IMG_0407.jpg

手工巧克力

也是老板娘親自做的

不過我覺得太甜了

若換在餅乾感覺會好一點

 

當然A餐還有附一杯飲料((很普通的冷熱咖啡紅茶奶茶之類的

 

nEO_IMG_IMG_0385.jpg 

既然也不是專程來吃美食的

當然中途就要開始抱狗狗來玩

這裡的狗狗算蠻乖巧的

不過好像就黑色這隻會走到我們身邊乖乖讓我們抱

其它的都是一溜煙就跑走了

 

像這隻狗狗

好幾次走到我們位子旁

但想抱他的時候就跑走了

真是不討喜呀你XD

害得壽星好難過的只能抱到一隻狗狗

 

 

 

這裡的環境相當可愛舒適

要是情侶來應該蠻不錯的

不過今天來的人好像都是好朋友或來玩狗狗的而己

很少見到一男一女的客人

nEO_IMG_IMG_0418.jpg

nEO_IMG_IMG_0399.jpg

nEO_IMG_IMG_0414.jpg

店面的擺飾讓我覺得頗有中東氣息

不算大的空間裡

有許多盡情的奔跑還有讓客人隨意玩弄的紅貴賓

 

 

nEO_IMG_IMG_0422.jpg         

最後再來一張哈尼要離開時

老板娘親自率領三隻當家花旦

但還是只有一隻肯讓哈尼抱抱的合照吧^^

 

 

OM阿HUM咖啡食館

營業時間:11:00am~11:00pm

台北市浦城街13巷12號

TEL" 02-2362-39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bluebe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