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真不知怎麼下標題 & 分類

因為這篇是跟著面的文章

但為了不浪費大家的眼力

CHRIS還是盡可能的把文章分類清楚一點




續前篇之言

因為和大學同學去採購生日禮物

逛完街就會累,累了就會餓

所以我早就訂好在公司附近的SKYLARK 

印象中,好幾年前黃大胖曾帶我來吃過,

印象中,很好吃^^

但不知為何,高中以後再來吃,

去別間店吃的水準就是沒有像這家那麼優



這間應該還是維持他原本的水準吧?

看排隊人潮就知道

但老娘可是早就BOOKING的了ㄟ (氣質又不見了.......... )

餓起來,再溫柔的人也會變比較兇狠一點



今天公司又整理了一大堆樣品

正好可以送給直霖&展君



望梅止渴一下

古小直一直在哭餓





終於到我們了 (其實也才等個10MIN啦~ 訂位時小姐已經有告知我們了)





他的中餐不貴

喜歡的人可以中午來吃




每位可選2種麵包(各1)

所以這張圖片是我們3個人全部的麵包

種類共有3種:大蒜 / 牛角 / 另外一個是牛奶起士的什麼(?)





這就是牛奶起士的什麼(?)

很弱~ 展君點的牛角看起來棒多了



開胃菜:鮮蝦沙拉 (CHRIS)

這道超好吃的,炸蝦的底部有馬鈴薯泥,一起加著吃超優的





開胃菜:凱撒沙拉 ( 展君&直霖)

我不敢吃生菜,所以從不過這個的說





湯:蛤肉巧達湯 (CHRIS & 展君)




湯:玉米 (直霖)

她以為是有酥皮的那種才點玉米濃湯的說

但我也沒有幫他注意到

其實巧達的口感比較像一般牛排店的玉米濃湯的說



主餐:雞肉焗飯 ( 直霖 )

她說飯粒太硬,還有胡椒在裡面不是很好吃

所以他吃不完 ( ㄚ你本來就不可能吃完的!! 早就叫你餓肚子還是沒吃完>"< )





主餐:海鮮焗烤義大利麵 ( CHRIS )

還是之前11樓的比較好吃

但兩者的材質本來就不同,好像也不能這樣比較厚




主餐:炸蝦漢堡鐵板燒 ( 展君 )

展君整個超會點菜的說

他的漢堡好香又好好吃喔

下次我也要點這個^^




飲料:香蕉 / 鳳梨 / 芒果 優格果汁

看得出來香蕉跟鳳梨是哪一杯嗎?

我用喝的都喝不出來

好噁= = 

其實我怕優格的味道,但又沒其它好點的說





甜點:咖啡泡芙

他是一道很妙的點心,

原本CHRIS看到泡芙(ㄚ姨?)的隔壁有芝麻焦片有點怪異的說

但後來才知道

泡芙要配著芝麻片才會好吃

單吃泡芙很苦



甜點:蘋果派 (全名忘了…應該把MENU拍下來的說)

小牛奶瓶裡裝的是白蘭蒂的酌料,直霖沒敢加




甜點:提拉米蘇

這道展君也沒吃完

雖然每一道都一點點,量也沒有很多

可就女生來說

吃完主餐就真的飽個8分了

大家吃完也沒有破1300大洋

東西也大約有85分,以他的價位來說

CHRIS下次還是會去光顧他們家的

一定要點個漢堡排來吃吃看


當然是變瘦點點的時候啦




吃飽了就來小小KUSO一下吧


*喝飲料*



直霖說是周美青頭

( 其實他也蠻追求流行的 )







直霖說這張很醜,我馬上放下杯子,喊了一句常說的:X



有迷有殺氣ㄚ 哈哈~




*八點檔*



好朋友冷戰

CHRIS心想,終於可以擺脫直霖,嘴角不自覺的上揚了起來

直霖心想:馬的~CHRIS欠我錢還沒還完ㄟ






展君:你這壞女人,竟敢搶我下半身不遂的老公,吃我一頓鐵沙掌

直霖:我~我就是愛他什麼都不行ㄚ



*之前在RE稿時的笑場*









*好朋友合照區*









(展君跟食物也是好朋友~~哈哈! 我是壽星,不能打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bluebe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