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裡面都是我…很瘋狂的自拍ing

 

 

 

 

 

IMG_9194.JPG  

和朋友來到三芝玩~

 

他們聽到我上次自己騎車來,無一不驚訝著

 

這次開車到那邊,其實也真的蠻久的(坐車的還喊累喔?)

 

 

 

001.jpg 

 

ISO調太高了~

 

所以就弄成黑白照

 

 

 

 

 

 

我們也想坐戶外

 

可是今天天氣不太好

 

 

 

 

 

004.jpg   

這裡怎麼拍都像是藝術照

 

商人好聰明喔~

 

以後CHRIS有扣扣也要開一間這種店

 

東西不好吃也不打緊

 

 

 

 

 

IMG_9162.JPG  

chris點的OREO冰砂

 

我只能說.....還好不是自己出錢ㄚ

 

會搥心肝

 

 

 

 IMG_9165.JPG

 

又要來一張很做作的吃相照

 

 

 

 

 

 

根據經驗法則

 

來這千萬不能點套餐

 

所以點個點心類的充充饑

 

等下再去劉家肉棕吃個過癮

 

 

 

 IMG_9141.JPG

 

我愛鄉村STYLE

 

 

 

 

 

 

我愛領巾~

 

這樣有沒有像劉文正^^

 

 

 

IMG_9085.JPG  

 

今天一樣是弄捲捲髮出門

 

不過依舊失敗= =

 

又減了一些頭毛,跟弄壞一個髮球才得以順利出行

 

 

 

 

 

 

IMG_9179.JPG  

腿不夠長,搖椅害我的短腿一直"嚕"下來

 

 

 

 

 

 IMG_9100.JPG IMG_9128.JPG  

 

瘋了~回到家依舊拍了一堆照

 

 

 

  

 

 

 

 

   

 

好久沒化妝出門了

 

今天的妝感覺蠻滿意的說^^

 

但其實是心情好啦~

 

 

 

 IMG_9211.JPG 

 

一路向北~~

 

猜猜這是哪吧!

 

其實很好猜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bluebe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