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始終。輸家還是自己

讓我靜靜地守候在你的身旁

讓我靜靜地看著你的背後

讓我靜靜地呼吸有你的城市

我不吵、不鬧、不要糖吃

不要不要我

不要趕我走

 

你聽一聽我的眼淚掉下來了

你看一看我那碎了一地的心

明知該棄守這沒有主人的堡壘

 卻苦撐著等候主人的到來

 

 

最後,我只能佯裝還能是贏家

讓你遠遠地離開我的視線

讓你遠遠地追不到我的腳步

讓你遠遠地得不到我的陪伴

你多好、多壞、多麼快樂或難過

我都不要知道

我都不要聽到

 

我看見你的嘴角笑了

你看見我的人生完整了

我懂你的在乎

所以我在乎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bluebe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