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2天行程的重點就只有一個,潛水

 

但在潛水之前要先去租機車

租機車有很多環節要先做好功課:護照要帶,台灣的駕照要帶,還有日文譯本(不是國際駕照喔)

出發前一周我正在check 行李時,發現我在5/1辦好的日本譯本不知丟哪去了?

明明當天我還有補發新的台灣駕照,連收據都好好的待在我平常會收納的資料夾裡

但就唯獨日本譯本被我亂放?

我對他最後的印象就是跟護照放在一起,但我怎麼翻就是找不到,

慶幸是出發前一周就發現這件事,所以立馬上網申請,大約5個工作天到,可以說是出發前才寄到呀!! 有點緊張

((但後來發現該緊張的不只這件事

 

IMG_9846.JPG

(飯店對面就有御果子專賣店,但我完全沒買這個伴手禮)

 

 

IMG_9849.JPG

租車行在小祿站,所以要先走去縣廳前站搭單軌電車

這個路口也蠻多飯店跟商店的,可惜這次我都只能路過

(omo5也在這,不過因為夏天,所以我還是選擇了國際通上的飯店)

 

7D39A16A-30F4-4971-BEEF-F38CEFEC75CC.jpg

租車行我是從KKDAY裡找的,

能選的機車行不多,只有看到KKDAY裡有一間HV RENT

大多都是汽車,但我對開車沒啥自信就不去國外當三寶了

 

D1A0D55D-22D4-430A-A5E2-1E26AE8F9EE9.jpg

很多東西要注意

日本店員的英文比我還溜((我的程度應該很多人都可以超越

所以很多時候我聽不懂的就是靠上面這張中文的租賃說明補充了

車子超新,新到我都很怕他有任何一點小刮傷

出發前,我各種拍細節照與店員確認

店員也會提供加油的紙和注意事項給我,

 

IMG_9896.JPG

租車後第一件事情就是去瀨長島吃幸福鬆餅

 

 

IMG_9889.JPG

為了找這間店真的是超級費力的

因為在沖繩google map只有汽車沒有機車的路線

所以為了進去這島,我還走錯過一次,再繞回來

已經花去了2hr(那霸到瀨長島只要1hr)

 

IMG_9893.JPG

2個人合點一份剛剛好

吃完就立馬衝去恩納村的青洞潛水(又是一場硬戰)

幸好這次的路線相對簡單

但就是要注意,即使導航的路線已選擇不要高速公路跟收費站,還是有機車不能走的路線

以及日本是右駕=你要騎機車時右轉,就必需從最左線(二輪車專用道)切到內線裡去轉彎

這裡可是沒機車待轉區的

 

沖繩就像個熱帶雨林,旁邊都是椰子樹

然後路上很無聊

雖然中午才吃份鬆餅(但早上吃很飽)

我還是騎到昏昏欲睡,差過趕不上潛水3點的集合

 

到真榮田岬,已是快3點半

騎車看到教練舉著kkday和klook的牌子在找學生時,我立馬停車說對不起對不起,

教練還很好心地跟我們說慢慢來

 

 

 

GOPR9757.JPG

幸好千辛萬苦(?)地騎車過來,有玩到這一趟潛水

雖然很趕的過來,讓我全身一時不能放鬆跟海融為一體的感受

但在2hr的課程裡

我能餵到小魚(?)

自在地像條魚一樣,真的好爽! 好棒! 好好玩~~

 

 

anyways~今天的我,41歲了!

 

 

arrow
arrow

    shinebluebe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