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15318

是什麼時候,愛上這個地方的?

 

每一次到了離別的時候

總是依依不捨,萬般眷戀

但一直告訴自己,『離開吧~離開吧~』

離開這個地方,我才能看看其他地方的美好

也許我也會找到如現在般的小宇宙,有一處能讓我完全放鬆的空間

但『離不開呀~離不開~』,走了之後總是還會再回來。

每一次的離開都是為了下一次的歸來

那種對於土地的情感與依賴,無可名狀

 

一開始,只是一種執念,對於人的思念讓我停留在過去的時光裡

人雖不在了,但回憶能一輩子的重覆播放

再後來,是一種依戀,對於生活的步調讓我享受當下的美好中

雖然我只是個旅人,但我願在此常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bluebe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