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787  

3/29

異常迷戀這間的小籠包

尤其是最近工作壓力太大沒什麼胃口

更是想念的要命。

其實說是工作壓力大,但真實的情況是快忙到尾聲了我才會出現非常疲憊的狀態

前面都會撐著撐著然後就爆炸了這樣

皮膚變差、身體水腫、然後髮質也變差了((預料中的事,但還是很難接受~

吼~快給我好天氣跟好食慾吧((後者其實不用太煩惱,不想要的時候他也會出現

然後我要一直放空這樣

開始自問自答中~

今天下班去修手機然後逛光南,買了三角鉛筆以及又買了貼紙~還好紙膠帶是暫時不想買了

((因為昨天才買了4捲呀~喲呵

然後前天教豬太郎吹笛子

沒想到他音樂天份跟黃大胖一樣差,真桑心

只遺傳到ㄚ姨我良好的面貌卻沒有接收到藝術美感等天份

上星期六被冷到有點小感冒還沒好

結果今天又開始變冷了,倒底是誰說了可以一到五好天氣但一到放假日就變差的這樣爛循環超過1個月以上

喉嚨有點神經質的痛痛的

請給我好天氣呀!!!

我需要陽光~

 

 

 

 

02.gif

 

IMG_1998   

3/27

你。是我最討厭的好朋友

我不記得你喜歡橘色

我不記得我們第一次見面相談甚歡到橫跨中正橋看日出

我不記得是你是如何強迫我一直拍相同無聊的畫面,並從中教會我所有構圖法

更不記得我們每到星期五就是誠品雙魚兩邊跑到天亮

我不記得每個假日都在你的星球椅上看書聊天拍照學photoshop

 

我也不想記得

可是我也忘不掉

你對我而言是那麼重要的存在

但又讓我好痛苦

因為你是我最要好的朋友

所以我用最高的標準去衡定你我之間的友情

可是我最應該原諒的人就是你了,不是嗎?

因為你是我最討厭,最會跟我鬥嘴,

但同時也是最了解我,最能被我那充滿好奇心又複雜的腦袋瓜裡問也問不倒的好朋友

我十多年前曾開玩笑要求你的事,如今很有可能會實現

給你一點心理準備,不能不答應我喲。

 

02.gif

IMG_1770  

3/26

昨天看了一部電影

是我本來的電影清單中的一部

不過看完這部之後

我完全不想看其他部了

因為。好。黑。暗。

為了看這部電影

我還特地不去看他所有影評

就怕影響了自己對這部片的觀感

這部片叫金陵十三釵

看完,那種說不出來的痛

讓我反覆沈思著

一邊上網尋找到嚴歌苓相關的文章

卻愈是心疼著1937年那真實事件裡,

所有不得不犧牲的鬥士們

看完只有一個字-悶,

有種內傷的感覺。

一個很喜歡想太多的人看這樣的片子

不知道是好還是不好

不過我知道,我除了內傷的感覺

還有種喉嚨痛的感覺

因為,我感冒了((結果今天就大好天氣是怎樣!! 人人輕衫薄袖的,我卻冷到穿棉襖

02.gif

 

 

234  

3/25  

安全感一直是我很缺乏的

但愈是缺乏,愈是容易在感情中因為害怕失去而先做出傷害感情的舉動

例如假裝對感情放得開,例如害怕先承認自己在乎對方

可是北鼻在這方面,讓我非常的安心

雖然難免我會因為吃一些沒必要的小醋而不開心點點

可是北鼻都會盡可能的安撫我不安的情緒

當下做出一些非常睿智的行為((科科

上星期我們聊天時曾聊到,喜歡對方的什麼

他說他喜歡我的懂事

我說我喜歡他的可靠

他修家裡的天線時,我覺得可靠

他在晚上會準備一杯飲料讓我睡覺時可以喝,我覺得可靠

他會先讓我洗澡,我覺得可靠

他接送我回桃園家時,就算是路上塞車,也不會讓我等太久也會跟我報備他的狀況

他目前做的事,都能讓我感到安全感並且信任他

也因為如此,我想變成更好的人

02.gif

 

 

__  

3/20

放輕點


作詞:林暐哲
作曲:林暐哲
編曲:林暐哲

放輕點 如果你要傷害我 就算我無法閃躲 我也還能承受
我寧願 爭吵也不要取悅 就算是繞了圈圈 就算是回到起點

我們的傷 有一天一定會好 只要我們一起 不怕跌跌撞撞
我們的愛 有一天一定會老 我要活的更好 我要緊緊擁抱
生命的美好

放慢點 如果你要改變我 就算我跟不上你 也許還能回頭
放棄了 就不會再有機會 如果這是你要的 你一定沒想清楚

我們的傷 有一天一定會好 只要我們一起 不怕跌跌撞撞
我們的愛 有一天一定會老 我要活的更好 我要緊緊擁抱
生命的美好

 

02.gif

IMG_1906  

3/19

星期六天氣大好

不過兩個人莫名的發懶

一直窩在家裡聽音樂,我打我的電腦,他玩他的手機

然後聊聊天,然後他看我玩些什麼,然後我們一起玩他手機

星期日快下雨了才知道該出門走走

我想帶北鼻去一個驚喜地方,算是小慶生吧

說了很爛的謊,騙他說我相機壞了,要請他帶相機過來
((後來他說:你就直接叫我帶相機就好啦? 對吼~我在呆什麼

想要去吃貮樓,但人潮有夠多的啦超可怕,等到能吃時都已天荒地老

後來改去吃華神,許久沒吃~還是有夠便宜又能吃飽

北鼻是我合照最多的男朋友吧我想

因為在一起很難得,所以更需要用回憶與照片記錄甜蜜

不過那不是我這篇網誌的重點,重點是老王在o2 po文了,只因受到ㄚ葳跟我的雙重剌激下整個暴走

科科~ 老王的文筆真是妙到一個不得了的境界

我想,我會很期待那天,看到老王帶著他女友過來找我的那個場景

我一定會

!

不過我跟老王畢竟還是某種特殊存在的好朋友((我很不想承認,但事實就是如此

我還是希望各位住在新竹,最好跟他一樣在它它園區裡的單身女性們

可以踴躍的寫站內信給他

至於他的ptt帳號,我不能說~ 因為老王可能會衝來台北打死我

((但知道的人們快去google他,那篇o2文實在是太讚了

02.gif

 

IMG_1835  

3/16

我喜歡現在這種和諧的日子

身邊有一群我愛的人以及我在乎的朋友們

雖然常覺得小毛很煩,豬太郎講話很機歪

可是卻還是常能從他們身上感受到一股純真的力量

我想我破除我的魔咒了

昨天跟彥文吃飯時,我們聊了一些很哲學方面的事

我覺得有時候朋友對我的功用除了抱怨之餘

也可以從對談之中反覆辯証自己的思考邏輯是否正確

然後去修正

我知道我是一個很固執又很自我的人

但我願意在我承認的空間裡軟弱

因為我,不需要堅強,

更不需要在他們面前,假裝堅強。

 

p.s.昨天無聊查了一下中大湖的鬼故事,結果我意外看到他另外一個傳說耶

      莫非ryan是特意帶我去的? 但又覺得不太可能吧?!

      我們會去中大,是臨時起意的耶~ 等他過來再問他好了~科科

02.gif

IMG_1886  

3/14

白色情人節北鼻帶我去吃正忠排骨飯^__________________^

還去了中大湖,一直說一些可怕的傳說啦冤魂的什麼的

還說到了那邊要坐下時要先說借過

結果我們要走的時候,才想起要說借過的事

早上北鼻再載我回家,真的是好辛苦。

 

話說黃大胖不知道是著猴還是怎麼了

知道北鼻這星期要來我們家,竟然high到不行之外

小毛媽還拍手叫好

正好我說的時候北鼻打電話給我

我有讓他親耳聽到我家有多歡欣鼓舞著迎接他的到來

他也說他好期待這星期看我家人有多白目((白目是我加的,但他們是真的白目

緊張緊張

 

 

 

02.gif

 

IMG_1852

3/13

昨天做了一個很奇怪的夢

醒來時還覺得像是真的,但手機裡沒有記錄

所以應該是夢吧。

上星期跟北鼻回他家見他家人

原本想說就當作去玩這樣輕鬆,結果時間愈近我愈緊張

北鼻還因為我要去,跑回家親口跟他家人說他這星期要帶女朋友回家

我問他:幹嘛不用打電話的就好

他說:因為我很重視你呀。

星期六那天跟致理幫的同學們吃完飯已經是下午4點多的事了,

原本還想去洗頭之後再去中壢找老王他們

結果時間完全不夠,連伴手禮都還沒買

想說要跟北鼻的爸媽見面,也不能太晚到人家家

也因為我要去,北鼻也一大早就起床整理家裡((打掃透天厝的煩惱,是我們這種偽台北人不能懂的累

雖然我快7點才到火車站,但他也很緊張的說:怎麼辦?! 我房子還沒有全部打掃完耶

哈哈! 我原本想說他一定是在偷懶((真的沒有偷睡午覺嗎?!

伴手禮是直霖陪我挑的,在我要上火車前,她突然拍了我一下肩膀,說:good luck!!

害我原本夠緊張的情緒變得更緊張了,也有點想哭((就感動的那種啦

星期五晚上跟鄰居家family date時,鄰居他們也都說:ryan感覺真的是一個好男人,很有guts! 叫我好好把握((明明就還沒看過他

認識那麼13、4年了,他們終於認可我身邊的男人,

星期日跟北鼻,還有ㄚ葳他們同事出去吃飯時,

家珍跟ㄚ葳說:chris看起來好幸福好開心的樣子喔

ㄚ葳還跑過來偷偷告訴我:我從來沒看過你那麼幸福過耶~科科

我跟ㄚ葳說:我是真的很幸福,幸福到會害怕這不是我可以擁有的,但我很確定,無論跟ryan有沒有結果,

他都是一個值得我珍惜的好男人。

 

因為,星期六晚上,北鼻去車站接我之後,我們一起散步到北鼻家前面的巷子口時

我對北鼻說:怎麼辦?! 我好想落跑! 要是你家人討厭我怎麼辦?!

北鼻握緊我的手說:我會保護你^^

 

 

這星期換北鼻緊張囉~因為他要來台北跟我家那群惡魔們見面了

一開始他還說他ok的~ 結果昨天就開始找要帶什麼伴手禮~ 科科

終於能體會我的緊張了吧:p

 

p.s.為什麼會反對? 因為ryan是家裡獨子,上頭有4個姊姊,差距跟我還有黃大胖差不多

      但我有不孕症。無論學經歷、工作、家世背景還有年紀,我都差他一截。

02.gif

 

nEO_IMG_P2118740.jpg  

3/12

內疚。糾結。矛盾。

窗內人們笑著,喝著,用殘餘的時光買幸福

窗外人們哭著,醉著,用痛苦的眼淚買回憶

 

02.gif

nEO_IMG_P3049324

  3/9

『雖然我不有錢,但讓你吃飽還是沒問題的』北鼻如是說

哎唷~我真的要哭了

我覺得一個好的男人,真的不是看他為你付出多少錢

而是他願意為你兌現多少承諾 ((當然最好是錢跟心都一起給啦

昨天在催逾期漫畫時,有一個逾期快1個月的先生在電話裡跟我嗆了起來

明明我就催書催很多次了,他堅稱說沒有接到,早就還了

但因為他中間有來還過幾本,而且是書丟了就走

沒付逾期金,所以我對他非常有印象,也很肯定他絕對沒還書

我還再三跟他確認是我們這間店嗎? 他很肯定

後來他愈罵愈大聲,我也直接回他說:那我去調閱監視畫面,看你倒底有沒有還

他就大聲的罵了幾句之後,說你去呀! 我明明就有還,就掛我電話了

結果過了十分鐘之後

他老婆親自過來道歉,說他還錯店了

幹~有沒有搞錯,你在電話裡罵得那麼大聲,結果道歉了竟然是叫老婆出來面對

幹~你還是個男人嘛?!

最瞧不起這種出事了只會躲在背後的爛貨了

氣得我下班之後,跟彥文去看大藝術家時

他說我看起來很有殺氣,我就跟他說了這件事

額外發現黃大胖又嘴炮的秘密

科科~ 黃大胖真的很愛誇大事實耶~

 

02.gif

402504_279831432072230_100001361277371_723077_690029955_n   

3/8

今天是三八婦女節

為了符合人類的惰性原則,我完全沒心思上班

整理照片中

昨天還做了一個惡夢,夢到我跟古小直要出國前大吵架((但夢到是要去HK    

結果到了飛機時間我們都沒去,我跑去他家又吵架

嚇得我早上馬上打電話給她說這件事

古小直很淡定的說:『我怎麼可能會為了吵架就浪費機票錢,我才不會跟錢過不去』

也是吼~~ 這種事只有我幹得出來

然後又想起哈呢看到我的超可愛桌布得知價格後,

說:『他不是39元的話我就不會買』

我就回他說:可是你看這條桌布超可愛的耶~很值得用390去買他呀!!

哈呢就超一針見血的說:『你就是花了太多390元,所以你的存款跟我跟古小直的比就是有那麼大的差別』

我:..........................((吐血倒地

我只能說,我身邊有這2個好朋友,應該是要近朱者赤般地跟他們一樣會存錢

但....認識那麼多年以來,他們存錢的速度,我始終FOLLOW不上

 

02.gif

 

IMG_1819[1]  

3/7

我媽真的沒有生耐心這種東西給我

而且我真的很討厭做那種歸檔文件的工作

不是難,而是就這種事會消耗我的耐心,

還好,我的零食櫃裡有甜死人不償命的泰式奶茶((科科~就是從泰國帶回來的啦! 老娘買了一堆

配上北鼻送我的情人杯還有afternoon tea的愛心攪拌棒

頓時浮燥的情緒就平穩下來了

喝奶茶時,想起跟北鼻第一次約會時,

他竟然還特別在來接我前,先繞去貢茶買我最愛的奶蓋茶給我

其實我很討厭奶製品,但貢茶完全是我的死穴呀!!

每次想到這裡,我都會打從心裡覺得自己好幸福

北鼻怎麼那麼貼心,對我那麼好

只有老葳那傢伙說:『科科咧~ 只要餵克里斯吃正忠排骨就可以啦』

科科咧~我是小狗嗎?

還有那個什麼我去慶修院求的金鋼結被說是橡皮筋

不過我這個人那麼好,是不會太計較這點小事的

但昨天玩fb心理測驗那個,測出來我是金庸人物裡的建寧公主((就韋小寶的太太那個啦

大家都按讚是想提前是芥末日了嗎?

我雖然有時、sometime、moment很機八,但我平常人超好的唷

大家都抹黑我~破壞我在北鼻心中的形象

太可惡了你們

02.gif

 

IMG_1755  

3/6

科科~開心點點

02.gif

nEO_IMG_P3049314  

3/5

愛。是一種漩渦

掉進去了卻不想出來

因為你重視我,所以我也重視這段感情

雖然只是一個小繪馬,但在離你一百多公里的距離

那是我想念你的方式^___^

 

02.gif

IMG_1732[1]  

3/1

The first day in the March.

you give me a couple cup to celebrate our first day, and we're lonely no more^^

 0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bluebe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