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084_nEO_IMG.jpg

大家都在等我尿尿

好緊張唷~更尿不出來

 

 

 

IMG_4082_nEO_IMG.jpg

為了放鬆心情

我要下床散散步

 

 

 

IMG_4081_nEO_IMG.jpg

好害羞唷

咕咕包個尿袋

都被小ㄚ姨拍下來了

 

 

IMG_4083_nEO_IMG.jpg 

出發囉!!

但晃來晃去還是那樣

尿不出來

後來小ㄚ姨抱著我看IPHONE裡的我的照片跟影片

故意一邊拐我喝水

看著看著就尿出來

還差點尿在小ㄚ姨身上th_015.gif

 

可是我知道小ㄚ姨很愛我

只要看到我健康的模樣

他一定不會生我的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bluebe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