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_IMG_IMG_6193.jpg

相識第十八個年頭

我們始終沒有放開對方過

相同但又背道而馳的人生

讓我們的友誼緊緊連繫著

雖然,我們並不時常在對方身邊

我一向秉持著

君子之交淡如水的性格

是否也影響到你的愛情觀?

 

你說,我是你的貴人

在你脆弱的時候,你被我正面的情緒給影響

逃離了那個封閉的世界

後來,又因介紹了德老或著是給予有關設計方面的協助

透過我的關係,你也受到了正面的影響力

 

但始終,沒有人能影響我

給我正面的影響力

 

你說我應該要懂得愛自己

了解自私就是自愛的一環

但我始終不是你,你也不可能像我一樣

我們都必須承認自己是貪心的

但怎麼樣的人生,會讓自己由衷地快樂

就如人飲水冷暖自知

我知道,18年前我就是個嘴巴俐落的人

也知道你在乎我所說的,就如同我在乎你所說的一般

可是,我們都到了這個年紀

既然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

又何必執著於分清楚當下呢?

 

 

nEO_IMG_IMG_6230.jpg

但我跟你一樣,我們都希望對方快樂過得好

我很開心,你的名片上掛著創意總監的頭銜,循規蹈矩地完成18年前你對自己的期望

也很開心,你的男人始終默默地支持你,我相信他對你的付出比你想像中的多更多

但我也透過了自己的想法,傳達給你知道

你已經擁有99分的男人時,不要再追求把70分的男人變成100分

所以當你的99分男人,願意為了你而放下台灣的一切,變成你理想中的100分男人時

我真心地給予你忠告,千萬~千萬不要放棄給他機會。

就如同你所說的一般,我們雖然都是大女人,但我們只願意在比我們更強的男人面前當他唯一的小女人

也如同我所說的一般,我們雖然說的與其跟一個很差的男人在一起,倒不如孓然一身比較痛快

但。我們都是不甘寂寞的人,在鞋跟壞掉的時候,都沒有想著立馬回家

卻是拖著壞掉的鞋跟逛街,急著尋找一雙可以穿上,但還不算難看的漂亮鞋子

 

 

nEO_IMG_IMG_6194.jpg

你是唯一我能,很完整表達自己想說的對象

就如同我知道你在真正地需要我時,我才會出現一般

我們都是對方最後需要慰藉,然後帶著對方的話語滿足地離去的唯一對象

 

 

 

nEO_IMG_IMG_6271.jpg  

很高興很多年沒見了

你看到我的第一句還是跟前幾年所說的第一句相同:「小ㄅーㄝ,你跟國小時都沒什麼變呢?」

 

所以啦~

不用再勸我當貴婦了^^

如果有一天,我會進去所謂的上流社會的話

我還是堅持著,希望那個柏金包,是我自己買給自己的

而不是我身邊的那個男人送我的

我。除非哪天真正的想改變,

否則就像我國小就知道那張"等著放"的老臉

在下一次,你見到我時,還是會對我說:「小ㄅーㄝ,你跟國小時都沒什麼變呢?」

無論是內心,或著是外表

我都堅持這樣的自我。

 

繼你不知道幾年前說過的「爛水果理論」之後

我今天又聽到更毒的真心話,你說:

 

 

「小ㄅーㄝ,你把身邊那群男人當蒼蠅,你有沒有想過,其實你是把自己當大便?」

 

能一語命中我的人,也應該只有你了吧^^

所以,

我會試著探索內心真正的聲音,並像你所說的那般,用正面的能量

去改變內心那個自卑的自我。

尋找一個配得上自己,而不是自卑而選擇一個條件比自己,更甚至比上一個男人還差的MR.RIGHT

讓我們在人生的旅途中

各自追求真正的幸福,並且在下一次的會面中

開心著對方的改變。

 

真正的好朋友,不就是如同明鏡一般

透著由你我之間的交流,審視過去與現在的自己是否進步

是否錯誤,是否需要援助

我深信著,我們無論距離多久

但仍會有下一個18年的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bluebe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