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_IMG_IMG_3524.jpg 

感謝愈來愈正(誤)的ㄚ葳陪我去台中玩

意外得知,台中之於ㄚ葳就相當於高雄之於我

不過我們2個都遲到了

所以到台中時,已經快1點了>"<

因為2個人都沒吃些什麼

也由於我們都想去一中街覓食,

突然想起上次來的一間很棒的餐廳-老房子

不曉得從什麼時候,跟ㄚ葳變成了很要好的朋友

兩個人無話不說,無話不聊,也練就一身可以同時各說各說的好本領

曾經有人問過我

如果ㄚ葳交女朋友的話,我會不會覺得就少了一個好朋友呀?

我當時的回答是:當然不會呀! 如果他的女朋友喜歡我,我可以再找一個朋友一起出去玩,如果他的女朋友不喜歡他有紅粉知己,那我會默默地關心他

畢竟朋友是一輩子的,又不是三五年沒見面,感情就會變淡。

你說是吧~ㄚ葳

問我這句話的時間點也過了好幾個月,ㄚ葳…我真替你著急呀XD

 

其實這趟的目標只有一個 - 高美溼地

ㄚ葳說他在台中唸書5年((哈哈! 

但從來沒有去過高美溼地,有沒有那麼遜呀你!!

雖然我也不會走,不過我願意一起去冒險((整個就是充滿了海棉寶精神

然後我們2個人吃飽飽飯之後

又喝了超好喝的北迴((不虧是半個假台中人,吃的都挺內行的我們*笑*

然後走了一大~~~~~~~~~段的路

奇怪的是太陽沒有很大,但我整個人走到過往生了

到了台中火車站準備搭車到清水時

售票員告訴我們,

到清水的火車要等2個半小時 = =

原來他是山線,不是海線

所以不是隨便一部區間車就可以到達的

然後我們又發揮了海棉寶求知的精神

找到了巨業小巴

一個人68元也不便宜,搭了一個多小時的車到清水

然後我隔壁的隔壁有個印度男子一直在講手機

我在睡覺時整個很想殺了他

音量不會小一點嘛你

但無奈我不會說印度話((那…你怎麼知道那是印度話??

 

到了清水之後,我們還是錯過了可以到高美溼地的小巴

於是狠下心來搭小黃去,其實也不貴,跳錶的話約230~250元

司機伯伯直接喊200元我們就搭了((也就只有他一部

 

到了附近,熟悉的感覺就回來了

唉唉唉~ 時光真是可怕的東西

當初看到河堤邊的浮雕我還覺得那一定就是幸福的青鳥

but now it's nothing at all.

 

然後又開始後悔今天沒穿拖鞋來,等下又要走溼溼滑滑黏黏路

脫了鞋子,讓雙腳跟溼黏的土地接觸時整個人超high的

一不小心就有可能會滑倒,一直在鬼吼鬼叫。

這種事情也只有跟姐妹淘才幹的出來

要是跟男人的話,就一定要裝柔弱的說:『牽牽~~~』((可怕的戀愛疊字語法

但ㄚ葳不是我的菜,我也不是他的菜

所以他直接就一直走,根本不管我死活還是跌倒在一塊滑石上

一直在玩他的長焦段淺景深,偷拍長腿正妹

 

我們到高美溼地時也下午4點多了

所以今天玩的時間非常短

2個人在走完天堂路時還抱怨為什麼明天是星期一

否則我們2個還可以去逢甲吃個東西,我敗一下家,

然後再輕輕鬆鬆地搭減價時間的和欣回去((頭一次搭那麼高級的車ㄟ~ 看到個人專用的液晶電視時我還一直鬼叫

 

但可怕的不是時光飛梭

而是火車時刻整個很不配合…

我們只能搭區間車,從清水一站一站各自搭回中壢跟板橋

我一上車就又累的睡著了,

一直聽到身邊有個娘砲一直在玩自拍((題外話,但還是提一下:p

還好中間經過新竹要換車時

有一班2min後即將到站的自強號

我們飛也似地衝到服務站蓋章再補票

還好有搭上這班自強號

讓我們大大地減少了回家的時間

 

再次感謝ㄚ葳型男陪我出去玩

唉呀我也知道自己憂鬱了很久

兩個人在回程用扁身的姿態聊了很多內心話

能有你們這些朋友陪伴我真的很lucky

期待今年底的香港團能夠成行囉!!

 

 

 

 

 

 

 

**本篇廢話比較多,跟圖聯不起來所以就沒插圖了,請大家自己去roaming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bluebe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