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_IMG_IMG_1608.jpg 

如果寂寞是一種病

 

女孩,你害怕寂寞嗎?

下班下課後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

明明還有未做完的報告

還有一直嚷嚷著去跳的瑜珈課已經缺課3次了

你怎麼還在看著手機裡的電話簿

想著要傳簡訊給誰呢?

 

最近不約而同的

聽了許多朋友說了他們自己的事

對於現在的年輕女孩

我也是愈來愈沒輒

常不知道自己要什麼

語氣中卻有著把自己人生交給未來的那個人的想法

但身邊還沒有出現未來的那個人的他們

現在還在茫茫人海中飄盪著呀!

 

我同意不要為了戀愛而戀愛

就如同我認同不要為了結婚而結婚

但是你還沒有打算戀愛

可是你一直跟別人搞曖昧

當對方跟你告白時

你卻還渾然不自覺,『呀? 我們這樣不是好朋友嗎』

我就懷疑你有點問題了

女生都愛被別人捧在手掌心上呵護著

包括我也是

 

可是真正愛你的人

不會不顧你的感受,不經您的同意就擅自送花到你的辦公室

真正適合在一起的人

不會不了解你的個性,明明你說了不要他還硬覺得我是為你好

你真的懂你適合什麼樣的人嗎?

當你接受對方的好意時

無論你是出自無奈或出自不懂得拒絕

但對對方而言

你接受好意的同時就是接受他

 

如果一個人只是用他選擇的方式對你好

而不是站在你的立場為你著想時

那是真的好男人嗎?

 

反而的

好男人,當你喜歡上一個令你捉摸不定的女孩時

他的捉摸不定不是有趣

而是他想找你的時候要你隨時待命

他不想聯絡你的時候你狂CALL300通電話也沒人接聽

身為一個好男人的SENCE

請你祝福對方

然後離開她

不要假裝自己還可以當朋友

不要把自己的風度在這個節骨眼逞強

 

最後

CHRIS還是要誠實的說

 

我們都害怕寂寞

但寂寞不是一種病

只是一種過程

當你遇到真正的SOUL MATE

自然就不藥而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bluebe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