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_IMG_IMG_5925-pola.jpg

我愛你

卻不敢說出口

我愛你

但不敢讓你知道

我愛你

比你想像中的還要多更多

我愛你

也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多一些

 

因為你值得被愛

因為我也被你所愛著

所以接下來的難題

都不再是難題了

 

痛苦有你分擔一半

歡樂有你多了一倍

眼淚有你分擔一半

家人有你多了一位

 

因為是家人

再多的傷心與過往

不是只能用包容與委屈來形容了

不是嗎?

 

有什麼天大的事

我們都將有彼此

一起扛著一起分擔

 

我不只在今天說我愛你

更要在往後的每一天

讓你看到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bluebe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