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3天,和也還是一句話沒有對我說過

好像我是透明的一樣,

有種回到10年前,那種明明身邊有人陪,但自己卻好像是透明的忽略感。

今天晚上,我終於鼓起那近日來已經卑微到不行的自尊心

開口問和也:「若你想要我搬出去就明說,不要這樣子對我。」

明明是早有心理準備,卻還是無法堅強的接受

說出這句已經知道答案的問句時,眼淚簌簌地往地上滑動,包括心裡

同時也有顆石頭正卡在我的胸腔

幾乎是用足了所有力氣,我才能說出這和話。

 

和也只是將正在看電視的目光,轉過來冷冷看著我說:『你想走就走』

我想那刻我連自尊都沒有了吧

哭著喊著求和也不要拋下我

曾經得過幸福的我,曾經被和也愛過的我

已經無法回去從前一個人的日子

就算愛已經不在,就算愛已經凋零

多希望,和也能繼續留在我身邊

不要離開我

和也手上握著的電視搖控器,鬆手了,

取而代之的那隻右手拳頭快速地在我身上落下一次又一次我不能承受的力量

 

一開始我還不相信,但已經被打飛至門邊

他手裡正抓起他曾愛撫過的秀髮時

我望著他忿怒的雙眼中

倒映著我們過去一個月的甜蜜生活

 

『你少假裝一付很純潔的模樣,其實骨子裡骯髒的要命』

這是他唯一對我說的一句話

之後衣服也變成一塊塊的碎片

眼前的人雖然用著粗暴的力氣壓迫著我

我卻能從他的眼神中

看出一絲絲的脆弱

 

 

「對不起 ……」他說

我無法承受更多和也給予語言軟化以及肢體攻擊,飛奔似地離開和也家

眼淚不停流著,

最不想讓和也看見的那一面,像玻璃一樣,

一片一片剝落下地底深處刺中我的心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bluebe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