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與和也同居一個月紀念

昨晚在睡覺前,

就彼此約定好今天下班時要一起慶祝

從天亮開始

我就在期待著,

上班時,連平常不多話的老板娘也問:「是不是在談戀愛呢?

臉上的微笑洋溢著愛情的幸福。

 

雖然平常不擅廚藝,

但下班後仍順道去了超市買一些和牛肉與一瓶勃根地紅酒。

看到了特價花車裡的男用四角褲,

心裡也會想起和也,

而感到莫名的幸福感。

對我而言,就應該就是所謂的戀愛吧!

雖然那時,我還不是很明白戀愛究竟是什麼?

 

晚餐已經弄好,

在等候和也下班的時間內,

還將房子打掃過一遍,

在桌面上的花瓶插上回家路上順道所買的桔梗花。

 

時針指向10點…

和也還沒有回家。

撥給他手機沒有接,

留言也是留了一則又一則,

和也究竟發生什麼事呢?

打電話到公司,公司的人也說和也早在7點就下班了。

『他會不會發生什麼事了?』在心裡不斷焦急著

將壽喜燒一熱再熱,

原本呈現飽和脂肪的和牛肉片也逐漸鬆垮蹋陷。

握著手機就趴在客廳桌上睡著。

迷迷矇矇聽到門外傳來警車的聲音

我立即從桌上跳起來,衝到門口

看到和也的臉,眼淚不知怎麼地一直流下來

據帶回和也的警方說法,

和也好像是下班時被喝醉酒的人誤打。

和也的臉上和手上都纏滿了繃帶,

可是,和也沒有和我說上一句話就回房睡覺了

不知為什麼,有種從天堂掉落到地獄的感覺。

 

就在剛剛,我問和也要不要吃飯時,

他用一種非常冷漠的眼神望著我,然後搖搖頭。

我沒有回房間睡覺,

一個人窩在客廳沙發上,

一直在想,

和也是發生什麼事了?

我們之間,發生什麼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bluebe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