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生活有點脫序

因為自己的能力不足

在工作上 感受到很大的壓力

但回到家時,最開心的

莫過於看到自己的大小姪子

一邊寫著功課歡迎我

一邊躺在搖籃裡用哭聲向我打招呼



看見他們

聽到豬太郎跟我說的童言童語

工作上的煩惱,心裡的壓力

職場ON LINE的被一點點的卸甲

我算是幸運的吧

在不愉快,或是痛苦的自我成長過程中

家庭裡還有令人愉快以及可以期待的人事物

希望劉淑玲也可以早點搬回來台北

跟我們一起住,雖然錢賺的少

但能看到小毛

我覺得,這比什麼都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bluebe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