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照裡面有快門先決模式、光圈先決模式

愛情裡面也有

我。屬於特別嚴重的那一類別

 

身邊的人來來去去

其中有不乏是那種少爺命的公子哥兒們追求

奉上花費不貲的禮物、美麗的花束

當然還有奉上他們的真心

 

可是他們不知道chris是個婊子

美麗的花束,昂貴的禮物都不是能打動我的關鍵之一

那麼~打動我的是什麼?

開著名貴的車帶我去遊玩嗎?

買時下最流行的LV包送我嗎?

還是帶我出國旅行呢?

甚至還有人投其所好,想送我單眼相機

 

錯了! 大錯特錯了!

就因為我是個婊子,以上這些禮物都無法打動我的心

我就是犯賤地只愛跟男友在月底經濟拮拘時只共吃一個麵包OR泡麵

我就是犯賤地只愛跟男友騎著2輪車子到處跑

我就是犯賤地只愛跟男友連電影票都捨不得買只會在家中窩著棉被看DOWNLOAD下來的日劇

我就是犯賤地只愛拿著傻瓜相機四處拍著不入流的照片,也不想拿你送我那笨重的單眼相機操作著我不會的功能

 

如果你,看到了

就請不要再對我好了!

這樣你很痛苦,我也很痛苦

因為我改不了自己犯賤的命格

說我爛泥扶不上牆也好,狗改不了吃屎也好

請你停止這種對我好的行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bluebe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