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你。直霖

送我最愛的櫻桃可樂,

雖然我都沒有親自來拿

雖然可樂還被我二姊喝掉

 

謝謝你。哈尼

陪我看我想看的電影

陪我聊一些鬼打牆的話題

陪我轉移注意力

 

 

謝謝你。旻瑩

你寫的文章我看到了

你的提醒讓我想起當初堅強的自己

我會勇敢堅強站起來的

 

 

還要謝謝那些有出聲,沒有出聲在背後默默關心看我blog的朋友們.........

雖然我現在還沒有走出來、站起來

但我不會就這樣倒在地上

就算用爬著,也會爬出來的

謝謝你們讓我

變得更堅強

因為有你們在背後撐著我

所以我

一定會堅強的

因為有你們,我知道

眼淚。是要等到幸福的時刻才流下的^^

天使。五月天

你就是我的天使 保護著我的天使 從此我再沒有憂傷
你就是我的天使 給我快樂的天使 甚至我學會了飛翔

 

飛過人間的無常 才懂愛才是寶藏
不管世界變得怎麼樣 只要有你就會是天堂

像孩子依賴著肩膀 向眼淚依賴著臉龐
你就像天使一樣 給我依賴 給我力量

像詩人依賴著月亮 向海豚依賴海洋
你是天使 你是天使
你是我最初和最後的天堂

 

 

 

 

p,s, 黃大胖,我還記得你要當金主的事

請不要忘記吶

食言的人可是會愈來愈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bluebe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