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景點:橋頭糖廠、橋頭老街、巨蛋漢神、夢時代

高捷暢遊券             NTD 150
早餐                         NTD   25
橋頭紅豆酵母冰     NTD   35+12
午餐(廖家麵線)      NTD   50
青草茶                     NTD   25
下午餐(巨蛋食堂)  NTD 290
卡片夾                     NTD 464
金礦咖啡                 NTD 100
高雄-台南                NTD   83 
水                             NTD   29
租機車                     NTD 250
光華                         NTD 720
------------------------------------------
                               NTD 2,233
                      

今天是待在高雄的最後一天
上午跟2個獨自來旅行的女生(後來他們還決定一起去玩,就說住揹包客棧很讚吧!)
以及鐵仁、雪倫在桌邊聊天、化妝、吃早餐
感覺很棒~



 
早上出門就先買了暢遊券
可以整天搭捷運、公車、渡輪
不用押金

也有一日券 130(另付押金70)
但只有捷運

結果我有點失算了,
應該買一日券就好
因為百貨都有免費接駁車
一整天下來亂搭車,也才花了175元




中秋節再見啦~
陪我睡2天的床




往糖廠的路上遇到一群國小生校外教學
這小女生超可愛的,所以偷拍他
不過被他同學發現了
他隔壁的男生還以為我在拍他,一直遮住臉 = =
坐在我隔壁也是他同學
整個是死小鬼
不斷大叫說:XXX。這個ㄚ姨在偷拍你ㄟ
又不是拍你,鬼叫個屁ㄚ你
在捷運上吵死了你們




橋頭糖廠

說到捷運,很多人應該都會來這裡吧~
但對我而言是有些無聊的
還好不用門票,就加減去一下囉!





甘蔗田迷宮
走起來還真有點怕怕的





因為糖廠不太適合我的TONE
就到附近的老街走晃
可能是平日,老街沒什麼店家是開著的,也不熱鬧

一間很古早味的青草茶鋪
看到老板娘超COOL的臉再加上喝下去馬上醒腦的青茶
整個炎熱的體溫就下降了10度





為什麼要來高雄逛百貨??
不為別的~ 就為了五月天


 



親子的休息區很可愛
像是MM巧克力的躺椅,還可以四處滑動唷!





今天吃的比較好
但也不貴啦!

如果只是湯跟牛排套餐才220元
而且也可以無線上網(雖然是隔壁BIG TOM的:P)





馬不停蹄的來到夢時代,都已經下午了
腳腳好酸ㄚ!
所以又在金礦咖啡喝了點東西兼上網 
不過夢時代的連線比較麻煩
你需要登入會員之後
申請帳號跟密碼
再藉由你的手機傳訊認証之後才能上網






夢時代的摩天輪有全透明車廂
坐起來應該很可怕吧






(OPEN將接駁車)

來不及搭上這台 = = 
噫? OPEN將在哪? (那位美麗的小姐就把OPEN將擋住了)
但小桃竟然比OPEN將大,整個很可惡




這也很難拍
一定要用腳架 = = 

不過我的行李已經夠重了
沒辦法再帶腳架出門

等等就要再殺去台南囉!
原訂是8點前就應該到台南了
但我整個被拍這個景誤到了時間
雖然還是拍不好
但請大家多多包含囉! 請鞭小力一點!!


今天算是有點亂花錢
為了能夠休息兼上網(是的,我每天都把NB揹著四處走)
的確花了不少錢在餐廳上
但沒必要的消費
原訂預算只有5K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bluebe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