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尼說這是綠色的哈密瓜?????




鬼才相信你




(謎之聲:瞧你吃得一付心虛樣)

天麻算是我每次去公館都會經過,但都沒有進去的店家,

但光是經過門口,都會被滿滿排隊等著進去的人潮給擠到馬路才能走路的狀況下,

我是心有餘而力不足。

雖然他主打著4大冰淇淋品牌(光是這點就很吸引我)

再看看價目表,就心生作罷。

話說有一次跟哈尼去逛公館時經過了這一間店,

哈尼說了一句:「這間的牛肉很好吃」! 

這對一向嗜吃牛肉的CHRIS,彷彿是久旱的大地被露水滋潤,長年懷才不遇的秀才考上了狀元

正好之後哈尼在一次的MSN狀態透露著當天公司要舉辦尾牙的訊息

跟哈尼小聊了一會兒,他說若他中了大獎就吃我去吃小餐,我馬上不要臉的說要去吃天麻

而哈尼一向都是我的阿拉丁神燈ㄚ~



星期六的一大早(也上午11點半了)和哈尼約在門口集合

為了不虛此行,我早上吃很少很少,就為了這一餐。

但一向方向感的我,雖然在11點20分就到了公館站,還是走了不少冤妄路才到了天麻門口

小小遲到了一會兒,哈尼已經先進去了。



店家共有5種湯頭,

貼心的哈尼已經點好麻辣鍋底以及昆布鍋底

還拿好了飲料跟等下要下鍋的配料,更不用說…先點好了4大盤的牛肉

(整個就是貼心鬼ㄚ~~ )



聽從哈尼的建議,

我們完全主打「安格斯小肥牛」以及「霜降牛肉」

雖然最近的CHRIS,因為工作不順外加壓力無敵超大,

吃了不少高熱量會阻礙血管的食物(前天才去吃原燒)

青菜量只能用一片、兩片的計算方式,

但都來到這了,哪有不拼命吃牛肉的道理呢?

更何況,天麻有限時2個鐘頭,

TIME IS MONEY, MONEY怎麼可以浪費在青菜上呢? 






我們的料真的吃不多…幾乎都是在吃牛肉

但是海鮮以及菇類也是相當鮮甜爽口

還有哈尼媽咪讚不絕口的羊肉(但CHRIS怕羊肉味,所以只吃了一小塊)




看看那蝦子說有多新鮮就有多新鮮,YAMMY YAMMY~




貼心的店家還準備了4種湯匙,因應各種不同需求的客人。




這就是在夜市有在賣的,專門撈油的湯匙嗎??




超級大干貝

但煮起來就縮得很小顆

我一度還不小心把他當作渣渣給丟到垃圾筒




話說這盤水果,是哈尼極力推薦的綠色哈密瓜

說什麼超甜,超好吃的

雖然CHRIS平常吃的水果也很少,但也不至於不知道哈密瓜是橘色,香瓜是綠色的

就糾正哈尼說,你說的該不會是香瓜吧~~~

哈尼很不服氣地說:真的是哈密瓜,皮上面有格子的唷!!

好吧~ 就當作我不知道有新品種的哈密瓜,

後來哈尼還去拿了一盤給我吃

噫? 

怎麼沒有格子皮?? 

吃起來也…SOSO 

哈尼…你說的真的不是香瓜嗎???




但我想,無論是什麼水果,

都不會影響我對這間店的評價

瞧! 隔壁桌的小妹妹,吃到裙子都完全掀起來,只剩下褲襪都混然不自知。





一定是太~好~吃~了~啦!!




最後的半小時都在主攻ICE CREAM

共有4大品牌, 28種的口味任君挑選

嘿嘿~ 這次真的吃的無敵開心的說

哈尼,希望你年年中大獎,都可以帶我來天麻吃好料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bluebe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