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人人愛的豬太郎,變成只有婆婆愛的豬太郎


豬太郎說:

弟弟回來之後,我要讓他睡樓上

然後把樓梯拿掉,讓他下不來

弟弟回來之後,我要把他的食物吃光光

然後他肚子就會餓扁扁



話說許小毛誕生之後

只要豬太郎一不乖,婆婆就會恐嚇豬太郎:「你再不規矩,我就不愛你了,我要愛弟弟喔!」

正在失寵中的豬太郎

害怕自己的地位逐漸喪失,正處於某種叛逆期

面對自己最愛的婆婆口出威脅

豬太郎只能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說:「可是我很愛你ㄚ~ 可是我很可愛ㄚ~你不能愛弟弟啦~你只能愛我而己」

ㄚ姨說:豬豬ㄚ~ ㄚ姨還是很愛你的,但你要乖乖的,不要每天都只會打人跟頂嘴

弟弟星期五就要回家了,你也要好好疼他喔!

就像我們大家都那麼疼你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bluebe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