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8

我其實想上的不是這個圖

而是http://time222.tistory.com/1434

最近看的各種劇中,最讓我喜歡的

雖然他好像還是爛尾了

但我仍是喜愛,更覺得在追求幸福的路上

愈是用力的人愈是輸家

而看似什麼都放棄的人生,其實他獲得的卻是滿滿的幸福感

那種大智若愚的體悟,卻是用生命換來的守護

編劇真的很會寫!!

運鏡也真的很有水準

很喜歡惠蘭在最後一集所說的

「在我的不幸裡,你倒底有做過了什麼?」

憑什麼還問我:「這樣子我幸福了嗎?」

 

 

 

 

IMG_3813.jpg

3/24

有點意外的竟然有第3篇

也只是想到來寫一下

話說我好像很少遇到什麼排擠之類的事

也或者我一直活在自己的小宇宙裡,所以是我也排擠了別人?

anyway

白目的事情雖然自己也不是沒遇過

但很少遇到一種的就是…

明明就是他做錯事情了,他也知道自己錯了

但他跟你說:拍謝喔~ 你不要記恨吶!!

當下我白眼翻到爆!!

你的白目影響到我就算了,還管到我不能生你的氣?!

可能原本阿雜一下接著做其他事就算了

但你後面那句話還真的讓林北我火大了起來

 

 

 

S__6701504

3/19

終於有第2篇了!!

這個月過得很驚心動魄?

也過得很充實

各種吃吃喝喝玩玩

還有春酒原本都沒獎的我在最後也因為加碼中了2000((感到滿足

最近也開始在工作上大量地使用到英文

在2018的第一天許下的目標-每天口說英文一段文章

也落實了第45天

但跟外國人對話還是講得哩哩落落

今天很準時很準時的下班就衝去信義威秀看一部很想自己去看的電影

也正好是星期一,加上信用卡的折扣一張票也才快200元

然後在看完之後,百貨快打烊的倒數5分鐘,我把上上星期看中的裙子帶回家了

因為一部好的電影

讓我的身心靈都獲得大量的滿足

所以才有了今天的照片

很久…沒拍出令自己滿意的照片了

當然信義商圈的美是隨手可得的,只是自己真的很久沒拍出那麼漂亮的照片

我想這一切都要感謝這個monday blue後的電影-裸睡美人

他有點憂傷,有大量的性愛場面,也有暴力,所以是18+

但畫面絢麗的像櫻花的花瓣一樣

風一吹就落滿地的美

女主角游走在痛失愛人的崩潰邊緣,但生存意志讓她苟活著,但也只是活著

她的痛無處可解,但又想繼續完成她與男友的約定以及想對得起小時候的自己

她一直在追求幸福的路上,卻不斷被「惡」給吸引過去,還是愈走愈迷失,愈來愈對自己失望

但最後的最後,她的生存意志超越她自己本身的力量

她想看見光,她想走向希望,她不斷地被傷害或傷害自己

但她仍想要相信「這個世界還是很美好的」

 

 

 

4C2C9C21-2E50-4595-9A6F-818D05EBFEEE

3/10

我愈來愈像在寫月記了

每個月只有一篇這樣((希望這個月不是

話說我2月過年後整個病倒,整個休到228去了。

也許是因為租在內湖太潮溼了,我身體承受不住溼氣的侵襲還是什麼的

就是中了流感,而且因為又住頂加

我病時完全沒辦法出門覓食

第三天有體力下樓看醫生跟吃飯後卻沒體力爬上去

於是就搭了小黃回土城家了

因為簽約到228

那天就火速搬了家

現在還在找房子,整個很苦惱

但三月開始狀況不錯

也發生了一件很…奇妙的事

大概是這樣說的,如果認識我或是有看前幾篇文章裡有個提到感情的事

大概就知道我的感情被小三入侵過,而且我分手後想起來還是覺得因為被爛人拿來跟小三比較過,所以自尊心受傷

昨天,在爆料公社裡看到小三自行發表感情的文章

過的是地獄般的生活,也準備離婚了

一開始我的情緒是,不會覺得開心,在搭車去公司的路上,我默默流了2滴淚((不多也不少,就2滴

然後心想,我終於可以放下那對狗男女了

 

然後…到了中午有空閒再想這件事情時,我突然開心了起來((嗯…我本來就是個後知後覺的人

無敵。超級。開心!!!!!

能活著看到小三的現世報,人生突然覺得哪道崁過不去的

活下去,最後笑著的贏家一定會是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bluebe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