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852  

4/29

剛剛在ptt上的文章上看到一句很棒的句子

『人生的事情有九分半都是不喜歡但必須做的事情,你得先完成這些事情,然後才能去做喜歡的那半分事情』

這是我的人生新課題

 

 

IMG_5857  

4/28

昨天和哈呢去看了鋼鐵人3

然後又去吃了一直很想去的pinknic01.gif   

雖然東西soso,不過真的好漂釀喔~~499edc6648bd7.gif  

我的人生裡果然還是需要靠些小小物質的享受豐富心靈

但回家時,竟然發現小毛把我房間門反鎖

而且…鑰匙也留在房間裡

我也沒有備份,當時已經10點多了

真的是無敵n次方火大

還好有找到24hr開鎖

當然錢要小毛媽付,而我也打小毛手心做為懲罰

並要求他在開鎖完之前都必須面閉思過

然後我就去洗澡了

沒想到我洗澡,開鎖師傅過來了可是小毛媽卻帶小毛跑掉了

我的怒火比剛才還要再加強10萬倍

當下一直告訴自己『不要生氣~不要生氣~ 不要生氣~ 不要生氣~ 不要生氣~ 』

可是看到小毛媽帶小毛回家時還是餘火未盡

只是已經能比較心平靜和的跟小毛媽理論

當然我也拿到了開鎖錢

早上也讓小毛繼續面閉1hr

繼小毛破壞我的ipad、相機、現在是門房

我真的不敢想像下次會是什麼

 

 

 

IMG_5710  

4/24

不知道有沒有很多人在玩line play

一開始玩的時候很熱衷

因為每加一個手機聯絡人就有1000枚鑽石

可是購買的傢俱物件不能二手出清

所以鑽石很快就花光了

光靠打掃拜訪加愛心又很難賺(一次約5~10枚)

等於一天最多最多也才加個700枚

再加上之前工作繁(煩)忙所以中間空了一段時間沒玩

最近又開始瘋狂玩了起來

就某方面而言,我很佩服自己對於這類遊戲的忠誠度很高

可能比上班還要勤奮

要是公司也能像手機遊戲一樣讓人獲得小小成就感與人際互動的話

也許大家都會上得很開心吧!

可惜現實世界就不是阿揑生

 

 

 

1331267644-1202937077 

4/20

最近追的美劇就是GORDON RAMSAY 主持的實境節目-地獄廚房

劇情整個就是張力十足

如何在十幾集裡從不知所措的小鴨子們(其實也不小,他們大多都是有廚房工作經驗的從業人員或是對廚藝相當有自信的人來報名)

被不斷的羞辱(被批評菜色光看就倒胃口,被退菜倒在自己的手上)以及

互相攻擊的團隊(我真的好討厭第九季裡的ELISE,完全是個婊子來著,但他真的很有種以及就是成為第一的自我)裡鎮定發揮自己的廚藝

培養個人的領導力、抗壓性、被壓力擠出來的潛能與創造力

漸漸茁壯成可以獨當一面的廚師

 

當然大家不是為了可以被全球唯一擁有米其林12星的廚神罵才來這個節目的
(是說...........能被他罵也是一種榮幸吧~ )

而是為了那個冠軍寶座

要不就是在拉斯維加斯裡的賭場當一間200萬美金打造的餐廳主廚

或是在全球最知名的BLT裡工作(都是主廚位置)

再厲害點,被廚神欣賞挖到他名下餐廳工作

 

這個節目真的是很好看,但缺點有二

一是看完當天晚上都會做夢

二是節目裡將近1/3都是消音(因為GORDON RAMSAY可是出了名的粗口名廚)

 

 

維基百科 :戈登·拉姆齊



戈登·詹姆斯·拉姆齊OBEGordon James Ramsay,1966年11月8日[1],是英國著名廚師商人、電視名人及餐廳經營者。現擁有米其林12顆星頭銜的廚師[2]

曾經主持多個電視烹飪節目,如早期在英國播出的《地獄廚房》、《The
F Word》、《Ramsay's Best Restaurant》及《Ramsay's Kitchen Nightmares》。後期在美國播出的《地獄廚房》、《廚房噩夢》、《我要做廚神》、《Hotel
Hell
》及《Gordon Behind Bars》。

 

 

IMG_5611  

4/19

一不小心就又過大半個月了

時間就如太空梭般的過去

可怕可怕

然後我家的豬豬也長大了

 

IMG_5681  

不過比起豬豬的成長步調

小毛還是持續保持大幅度跳躍的優勢

 

 

 

DSC00702_nEO_IMG  

4/5

很可怕的連假

竟然因為下雨

不是吃就是睡

再加上獨愛吃麥克雞塊的我在過年時拿到了六六大順卡(應該是全部都有集到~之前吃特惠早餐都有拿)

所以今天吃了早餐店早餐

然後10點半睡覺

下午4點再吃麥當勞12塊雞塊餐

然後再睡覺到10點

又被我媽拖去重新裝潢的火鍋店吃鍋((昨天才吃了隔壁的燒烤

今天真的無法再吃肉了

於是點了鯛魚鍋

還是吃不完

好可怕呀~~~~~~~~~~

快給我晴天出門走走的機會

 

 

DSC00679_nEO_IMG  

4/4

有時只是靜靜地凝視著

就能有不同的思考方向

我需要這樣的片刻。沉澱

才能做回喜歡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bluebe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