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237  

這篇文章純粹寫給使用iphone,而且喜歡每天記錄當下的

 

雖然我很喜歡拍照

不過我自知照片還沒好到可以每一張都印出來裱個框做個紀念這樣

但平時隨手拍拍的照片

有時也會在一起記錄在我的本奔裡

我家沒有印表機,公司也沒有彩色印表機的話

該怎麼把照片印出來呢?

 

用拍立得記錄是個不錯的選擇

可是有時並不會帶拍立得出門呀? 難不成要把拍立得對著手、相機裡螢幕再拍一次嗎?

拍立得底片一張要20元,有時對不好焦距,那20元就浪費掉了

同理,也有不少文具愛好者會去買pogo或是pivi這類型小型隨身攜帶型印表機

我也蠻心動的,而且他的印表紙是可以撕背膠貼在本奔上的!! 這點就讓不少人覺得火都燒起來了對吧~

可是一張印表紙好像也要將近20元

iphone也不支援紅外射傳輸

常常用手機app編排照片的我不就要把照片先上傳到電腦,然後再用pogo印出來嗎?

似乎也不太方便

我就是呀~ 要我想一想再把喜歡的照片選出來印刷

通常也都過去式了

根本就不會再去印一個過去式的照片貼在沒有空位的頁數上(我用的是一日一頁)

 

不購買機器的話,當然還有許多人的好朋友-24小時營業的小七

把想印出來的照片用word編排滿滿一張,花15元印的質感就超好的

可惜我也不太會拿捏a4裡應該放多少張照片才能讓每一張小照片符合手帳的大小

我只想印一小張貼在一頁裡的某個小角落,而不是貼滿每張紙,連寫字的空間都沒有了呀!!

而且! 他也必需先上傳到其他硬體或雲端,然後再去ibon列印

(但其實我覺得ibon印出來的質感真的很不錯! 而且一大張才15元~好超值喔)

只是我比例拿捏的不好,有張長方型圖我排個2、3張在同一行,可是他還是超出我的文庫本

但一大張的照片要挑,我也一時想不到要印什麼

而且還要先上傳到隨身碟,我好 

後來~竟然被我發現萊爾富有沖印照片的機器

一張六元,還可以選霧面或亮面的紙質

重點重點來了!! 機器上面就有附iphone的傳輸線(30pin)

所以你是用iphone的話,就可以先用app把你的照片編排一下

(我都是用拼貼趣)

123  

 

然後把要印出來的照片打勾勾

通常我一張4*6的照片裡,我都會排8小張圖進去

他裡面有好幾個不同的框框讓你選擇

最後儲存在相簿裡就大功告成了

 

P.S.但我不知道是不是IPHONE5的關係,我儲存好照片之後

他的側面兩邊會被裁到,導致印出來時也是這樣

所以我的分格線會比較粗,保留空間不讓照片主體被切到

 

 

 

然後再走到離你們家最近的萊爾富有HITI沖印門市去印照片就OK了

不知道哪裡有HITI機台的話

可以先到http://www.hilife.com.tw/search/search_2.asp  看看

 

1  

12  

            1  

 

一次印多一點的話,單價還會在便宜一點

只可惜他沒有3*5(我是3*5尺寸愛好者)

如果你來不及先用APP排編照片的話

也可以用HITI裡的分格,不過這樣還要多收4元/張

還是勤勞一點,把4元省下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bluebe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