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558_nEO_IMG   

最近又濕又冷的天氣

都只想窩在家裡吃鹽椒雞配ipad

目前觀看清單如下

日劇:花的懶人料理/priceless/going my home/不結婚/惡夢小姐

韓劇:想你/may queen/清潭洞愛麗絲

以上都是正在播出的,所以都得等一個星期才能看到1~2集

最大宗的還是看海賊王(己追至330集)

看到31x集,大家在water 7那段,再加上梅莉號去司法島救魯夫他們那段

我簡直哭到一個不行

雖然我相信身為一個op迷,沒有人的眼淚不慘敗在那一段的

 

其中,因為羅賓不告而別,又加上羅賓疑似做出背叛海賊團而讓魯夫他們變成嫌疑犯那段時

雖然大家都因為不清楚羅賓怎麼突然會投敵陣營,完全變了另外一個人而喪失鬥志

大家還是要把羅賓搶救回來問個清楚

娜美跟water7的市長說了一句我覺得很感動的一句話:

『因為心裡還存有懷疑,所以大家才會變得懦弱』

是呀! 多好的一句話。簡簡單單的就道出大家心中那根令他們發痛的刺

最近也因為一些事情,覺得自己愈來愈沒有自信

深深的懷疑自己不配擁有

也懷疑過去我怎麼能辦得到的能力

變得不知道該怎麼表達自己

好像喪失了可以讓自己散發自信的光澤

也否定了曾經讓自己引以為傲的過去

這一句話道出我卡關的處境

所以非常非常能感同身受。

之前看漫畫都有一集沒一集的看

現在從頭追動畫版的真的比較有動力之外

因為劇情的張力也比較大

常常讓我一邊看,也一邊吸收大量的正向能量!!

要是以後我有小孩的話

一定要逼他一起陪我看one piece

 

話說不知道是不是太少曬太陽

我的指甲好像有角質層脆化的跡象

有點緊張的趁有出太陽時或晚上出門活動一下

IMG_3572  

((我能想到活動的地點就是這了…

紙膠帶最近很久沒買了 可是還是有一定的量

有沒有人想來交換一下的呀!

 

 p.s.最近因為我家後面阿郎都沒開,所以我天天去開發新店,

沒想到在我家方圓100公尺內

至少有10家鹽椒雞攤,是大家都想說找不到工作就去賣雞排嗎?!

可惜以前有間在小七門口的ㄚ姨雞排沒在賣了

否則那間是我吃過數一數二的

(不過後來遇到福美街?上的三角窗雞排之後,ㄚ姨雞排名次滑落第二)

但是說…吃鹽椒雞真的胖得很快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bluebe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