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_samui01.jpg 

原文出處:ttp://ppt.cc/yAwZ

很多人都以為我請了十天要去哪

法國? 義大利? 還是我一直夢昧以求的印度

喔不! 我的資金還沒存夠

法國起碼要去個30天才能過過癮

所以歐洲請等老了走不動了再請年輕力壯的小狼狗(誤)姪女/姪子攙扶

先來個熱帶島嶼國之類的

 

 

蘇梅島 KOH SAMUI

i_samui2.jpg 

  原本不少人推薦長灘島

連哈呢去年都想拉我過去

不過在自己手賤看到了前男友跟他現在的女友在那裡求婚之後

雖然不討厭那個人,

但就會想避開他們去過的地方

然後76這個月也是要跟他女朋友們去長灘島((用們沒錯吧?  好像有點高估他

我跟哈呢說:我這輩子都不要去長灘島了

  

哈呢大笑聲:你還可以去大溪地或馬爾地夫呀

((啃…你當老娘有的是錢嗎? 等我存好50萬,他們其中一個就被水淹掉了吧uchiwa.gif

  

  

windbell3.gifwindbell3.gif windbell3.gifwindbell3.gifwindbell3.gifwindbell3.gifwindbell3.gifwindbell3.gifwindbell3.gifwindbell3.gifwindbell3.gifwindbell3.gifwindbell3.gifwindbell3.gifwindbell3.gif

重點來了,

反正這次老娘是一個人閒來無事去晃晃

帶著IPHONE+蘇美地圖((連曼谷都不必了

還有防曬乳跟太陽眼鏡出發((也許改該帽子?

國際駕照也辦OK了

我要享受開著車在海邊吹風的暢快

一掃我近日以來工作的心酸((才近日....是有多心酸呀這東西

 

 

 

以下開放第2、5、8留言者((又是個相信不會有人來留言的版主

我會從蘇美或曼谷機場寫信給你

所以請提供英文姓名跟住址,當然別忘了郵遞區號

 

名額只有3位,要搶要快唷!

晚來了就沒有了

到時我會在蘇美島,一邊看著海戴著沿緣編織草帽喝著綜合水果雪泥

一邊用IPHONE看看你們這些死老百姓有沒有來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bluebe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