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 -1.jpg 

用黑白記錄豐富的生活

這點向來是我的專長

對此

我也不亦熱乎

欣賞這樣的衝突美感

 

 

 

重曝按下的是潛藏的人格

提醒我不要忘記他

那樣的午後

躲在有冷氣的房間裡與自己對話

 

 

 

一路上鮮少遇到的車輛

小孩沒有帶安全帽亦也可以帶往甜蜜的家

我有帶安全帽卻不顧安全的空手出來拍照

這樣的衝動是得了一種死都要拍照的病吧

我想

 

 

天空滴答的下起雨

不顧我身為旅人的身份讓我淋個透徹

痛恨旅程中出現的雨天卻

意外的因為降雨而有一種釋懷的放鬆

 

 

孤獨的坐在雙人座上

我和身邊的對話著

「你也是一個人來玩嗎?」

『是呀~你也是嗎?』

「好玩嗎? 只有一個人?」

『有時很寂寞,但更多時候更能品嚐風景,那是一種兩人旅行得不到的喔』

 

 

一望無際的海邊

聽著大自然譜出的樂章

我又坐下來休息了

忍不住的想把傘架插在石堆裡然後睡著午覺

 

 

夢中的我夢到了一片木製的大門

我用盡全力打開那扇大門之後卻只看到一整面無法前進的石牆

沮喪的我從夢中掙脫回到現實

 

 

 

其實現實的我

過得還沒那麼糟

稱不上滿意

但還過得去吧~

keep going and I'll find my w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bluebe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