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_IMG_IMG_0313.jpg 

照過來 照過來

身體不好沒關係

一直吃藥持續每2天肥腫1公斤也沒關係

反正就算開心難過還是要面對即將邁向70kg的事實呀!!

 

藥要吃,飯也要吃

今兒個我們就來吃吃道地的夜市口味吧

 

 

nEO_IMG_IMG_0315.jpg 

話說我起碼有十年以上沒去南勢角夜市吃東西了

上次的印象還停留在住在萬華時

時常跟朋友來中和烘爐地看夜景,打撞球((可見年代有多久遠="=

結束後一定會來興南夜市吃吃喝喝後再開開心心的回家去

 

 

nEO_IMG_IMG_0314.jpg 

唐老鴨滷味

一直都是那麼有名呀~

東西不貴,物美價廉

鴨翅、小豆干還有脆腸,

這些基本口味可是滿足了我這個從小就在西門町的腳踏車滷味攤養挑的嘴

我買了2大包才花了175元大洋

份量夠5個人吃了的說~

 

 

nEO_IMG_IMG_0316.jpg

光是吃鹹的不夠

還需要甜食平衡營養一下((這根營養好像沒關係吼

地瓜QQ球是國小生下課後的最愛零嘴

長大了,現在也有進化版

不只是地瓜口味還有山藥加紅豆泥

一粒足足有乒乓球那麼大

小毛這位大胃王也被餵得飽飽的

 

 

 

nEO_IMG_IMG_0317.jpg 

吃完甜的再來鹹的((鬼打牆呀~到底

黃家大腸蚵仔麵線有多紅不用我說吧~

小碗40元,大碗55元

另外也有賣清麵線

排隊的人潮多的不得了

每一碗的料給得十分實在,建議女生只要吃小碗的就夠啦

還是要空點胃出來

分給別的零食塞進去嘛

 

 

 

 

nEO_IMG_IMG_0319.jpg 

最後再來一發咖哩魚蛋

我故意買2顆咖哩口味再配上1顆麻辣的

貪吃鬼小毛硬是搶吃第一口之後

就辣得拼命把舌頭吐出來吹涼

眼淚都飆出來了

 

nEO_IMG_IMG_0318.jpg

還好有買好喝的西瓜汁給他喝個痛快

現在夜市有許多古早味紅茶冰或是新興的搖搖杯系列店家

但是舊有的波霸奶茶流動攤販的實力還是不容小覷

喝來喝去還是喜歡這種道地的口味

 

嘴裡吃的,手裡提的,

還有正在排隊的美食已經很多了

 

可是我還有看到許多美食小吃等著我排隊去買耶

像是香蕉蛋糕,冰淇淋泡芙,格子鬆餅

還有沈家臭豆腐,

每一家都讓我期待下一次的興南夜市美食之旅^^

 

 

最後CHRIS倒底花了多少錢呢

唐老鴨滷味 175元
QQ球        30元
黃家麵線    80元
咖哩魚蛋    50元
西瓜汁       40元
-----------------------
TOTAL     375元

 

就讓3大1小吃的開開心心又多元化的口味

這比一開始我們想說要在家當宅女,外叫披薩的主意好多了

 

南勢角。興南夜市怎麼去呢?

 

mapdata.gif 

從南勢角捷運站出來後就可以看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bluebe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