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446-fd7harpad4trnw1fg1n9拷貝.jpg 

豬太郎的國語作業,看完之後

我快笑死了((笑到胃都痛了XDDDDDDDDD

 

他的作業裡有項照樣造句

有一題是:「不敢」

他不是寫:我不敢調皮,我不敢頂撞父母,我不敢...............

未命名 -2.jpg  

他是寫:你!!! 不敢打我!!

 

((黃大胖為母的說:我是老師看到這句就想打你了!!

 

豬的能言善道真不是蓋的

又說到今天晚餐時

他的玩具車都不肯讓小毛玩

然後我就對豬說教:豬豬~你真是我看過最可愛的小孩,可是你有一樣缺點,就是不懂得分享,比較自私。

結果豬竟然告訴我:「很抱歉~這是婆婆規定的」

 

 

多麼官僚的一句話呀~

竟然是從一個7歲的小孩說出口的

 

 

短短十個字

既然說明他的立場也是身不由己

責任撇得一乾二淨

也把我這個小阿姨的嘴堵到完全說不出來

 

下次ㄚ姨再也不敢嗆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bluebe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