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44.jpg 

星期日一整天幾乎是跟小毛一起渡過的

讓我媽媽休息一天

不過我也是睡到下午3點才起床((前一天跟海寶去看電影跟逛誠品,在麥當當聊天聊到了天亮才回家

 

然後因為小毛的陪伴

我渡過了一天,很累很累的星期天......

 

當我起床時

小毛已經在客廳到處撒野了

可是他娘親睡的跟死人沒兩樣

小毛在家又一直被婆婆罵

於是我帶他一起去買午餐

 

昨天的天氣並不算好,可能是沙塵暴的關係

但我跟小毛去市場東晃晃西晃晃一下

心情都蠻不錯的

陪著小毛搭碰碰車,這小傢伙竟然每台都要給我玩一次

而且最後還想重覆搭2次以上="=

我哪能任由他那麼囂張,硬是把他拖回家玩自家樓下的溜滑梯

我一邊吃著午餐,一邊看他玩

他老大也是玩得不亦樂乎

 

陪他睡午覺的時候

我假裝睡覺,不讓他有想跟我玩的機會

他還拿分一個奶嘴"督"在我嘴巴…嘿嘿~我又不是小嬰兒,睡午覺不用吸奶嘴啦

而且小毛還做了一件很可愛的事

由於我午睡時會把手放在他的肚子上,讓他有安全感比較能入睡

一度我以為他睡著時,悄悄把手拿開時

小毛竟然抓著我的手,又放回他的肚子上。

 

這時候覺得有點心疼小毛

雖然他平時暴走又暴怒,

但其實小毛,只是需要有人陪他玩。希望有人能理解他而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bluebe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